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前高盛外汇主管Robert Wade重返摩根大通 任全球外汇服务主管

2019-10-10 14:08: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相关媒体报道,外汇行业的专业人士Robert Wade现已在摩根大通就职,担任摩根大通财政部全球外汇服务主管。

  据Robert Wade在领英上公开的个人资料显示,本月他已完成这一变动。在担任新职务期间,他还担任公司的常务董事,常驻伦敦。

  Robert Wade的职业变动标志他重返这家跨国投资银行。此前,从1998年至2009年,他在摩根大通工作了11年。正是在摩根大通工作期间,他首次进入外汇领域。具体而言,Wade加入了该公司时,从事战略技术咨询和项目管理。从1998年12月至2003年6月,他担任该部门的副总裁。

  在此职位上,他履行了许多职责。如,监督并购交易,技术咨询服务,以及进行财务和业务分析以就某些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向高级管理层提供建议。

  据领英显示,2003年,他继续从事战略和新业务开发的工作,专注于资金和证券服务。在2009年11月离职之前,他在公司担任的最终职位是外汇产品管理–库房和证券服务。此外他还担任执行董事。

  Wade在缺席10年后重返摩根大通。此前,他在高盛担任董事总经理以及企业电子外汇和现金管理销售的全球负责人。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Wade还曾在其他大型银行(包括德意志银行和花旗集团)工作过。他在Deutsche担任董事总经理,电子外汇销售全球负责人,在Citi担任战略举措负责人。Wade还是Grüper的共同创始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0/20191010694341.jpg   本周一(10月7日),零售经纪商盛宝银行(Saxo Ban...

10月10日 14: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0/20191010793217.jpg   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免费提供产品,例如零佣金股票交易,巴克...

10月10日 14:06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提醒所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持牌方在《2001年公司法》(Corporations Act 2001)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年度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 src...

10月10日 13:15

  供给&需求:以黄金为案例打破架空二级逻辑下的价格分析  9月的几次公开讲座10月第一周刚结束的公益课中,我都被听众提问到了:Boris老师,现在经济下行,我们到底做怎么样的投资好?买黄金?...

10月10日 11:20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全球银行业收入下滑,汇丰银行将在2019年裁员1万人,按照目前汇丰全球23.76万名的总员工数计算,此次1万人裁员计划约占该行全球总员工数的4.2%。  裁员计划背后原因  目...

10月09日 13:43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了8月美国券商的零售外汇存款数据,数据显示,包括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和经纪交易商的期货佣金商(FCMs)在内,8月份美国券商零售外汇存款达到6.0...

10月09日 13: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09/20191009526202.jpg   澳洲足球队圣St Kilda周一宣布,该公司已与CMC Mark...

10月09日 13:3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09/20191009189380.jpg   据报道,福汇(FXCM)正在将澳大利亚注册的中国客户账户迁移到其...

10月09日 13:33

新西兰外汇交易商Ma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向交易者推出行业领先产品MetaTrader 5 Ma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推出行业...

10月09日 09:28

  挂钩LPR的人民币货币掉期的积极作用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08/20191008284983.jpg   挂钩LPR的人民币...

10月08日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