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经纪商IG新财年报告出炉后市值缩水5% 未来计划各个领域革新

2019-08-13 21:4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8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全球最大零售经纪商之一----IG集团,其公司股价的表现也同样位交易者紧密关注,当公司新CEO June Felix今年5月罗列企业重组计划之际,公司作为零售汇市和差价合约领域全球先驱的定位再次被重申,投资者当时以475便士每股价格这一数年低点逢低买入了IG股票。

  自那以后,IG股价出现实际性地上扬,在7月时升破600便士,但昨日公司公布年度财报后,市值损失5%。

  从财报数据显示,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产品结构持续变革,IG集团的资产杠杆获利中,汇市表现持续信心欠佳,2019财年中,股市获利都超出汇市表现。

    (IG集团线上资产杠杆利润,来源:IG)

  从产品获利看,线上杠杆产品和交易所衍生品获利均下滑,而股票交易和投资则边际性大涨,换而言之,即后两大产品列表的营收在对比传统的线上产品时显著下滑。
    (IG集团产品营收各自表现,来源:IG)

  再看零售和专业交易者营收划分,也能发现实际性的区别。
    (ESMA监管地区零售和专业客户处获利情况,来源:IG)

  伴随市场中持续的转换,IG希望改变产品分销渠道。公司已经规划大部分业务以直接面对零售市场的方式,除了地域之外,公司也积极在多个市场上活跃出现并亲自接管客户开户。

  然而这一新的领域也令IG重思战略,公司正准备加快与一系列合作伙伴的共事,使其增强市场渗透力。

  公司也发现了业务新大陆,并计划根据地方特色进驻,虽然尚未透露公司所考虑的哪些专门市场,但明显的法案落在亚洲新兴市场,尽管非洲和拉丁美洲也可能置于计划中。

  虽然一些小型规模的经纪商已经在新兴市场开拓中有所成功,但IG集团尚未提前从传统监管区域,如欧洲,澳大利亚和日本实现利润多样化。

  换而言之,即IG是首批重新投入美国市场并于年初开始运营的公司之一。

  从英国,欧盟,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以及欧盟之外的EMEA地区获得的营收总额在4.174亿英镑,同时公司也从其标记为潜在增长区域获得5950万英镑的收益。

  从此前FM报道的消息中,我们得知IG集团进驻美国市场的主因在于其对Dailyfx财经分析网站的所有权。

  该公司是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从FXCM福汇处收购获得,就在福汇意外被驱出美国市场后。

  IG同时强调其计划拓宽日本市场增强份额的规划,公司致力于增加高净值零售客户和机构客户的初衷也因新产品合作计划而受鼓舞。

  IG同时引入了金融媒介机构Real Visison,也旨在向客户提供扩展的可交易资产清单和易于使用的风险管理,以增加服务价值。

  公司还提到了对机器学习的扩大投资,指出客户能通过主流经纪商的服务中获得这一体验,整体看,IG致力于在各个领域持续革新。

  欧盟新杠杆产品:

  IG集团计划在欧盟地区推出新的多边交易设施,作为主要的业务基于,旨在提供场内涡轮权证的交易机会。

  IG旗下的Spectrum将推出涡轮权证股指,货币和商品,以扩大产品供给,集团同时预期能够吸引其他经纪商关注到Spectrum这一产品提供,IG已经在德国推出了这一权证交易。

  新兴市场:

  IG同时希望能够深入亚洲新兴市场,通过与该地区的许可实体建立显著的合作关系。虽然没有明确给到名字,但亚洲新兴市场的获利空间足够大到IG耐心寻找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正考虑其对有质量产品和技术的提供应当足以使得IG在亚洲新兴市场立足吸引合作伙伴,公司正在建立一个稳固的本地业务发展过程中,以便捷合作关系,调研杠杆证券市场的机会。

  盈利目标:

  IG5月推出的新战略确实设立了一些强势的目标,6月时Felix旨在令核心市场中期营收每年增长3-5%。

  当前不在关注设定中的新市场盈利在1亿美元,预期将在2022年收益触及1.6亿英镑,公司表示将旨于使营收高于2019年30%。

  在其年报中,IG强调大幅增加成本基础,2019财年中营业费用,不包括可变薪酬录得2.586亿英镑,预期2020财年将增涨近3000万英镑。

  这主要基于公司潜在收购的额外投资来促进IG品牌,增加客户规模和质量,在欧盟和美国创建新的业务,在之后几年中集团预期运营开支,除去可变新首将以低于营收的速度增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正在对几家二元期权公司提起民事诉讼。Yukom Communications、Linkopia Mauritius、BigOption、BinaryBook和Bi...

08月13日 19:41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发表声明称,诈骗者冒充其员工并试图从零售经纪商的客户那里窃取现金。   根据监管机构发布的文件,欺诈者向零售交易者发送的电子邮件看起来与CySEC发出的消...

08月13日 19:41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公布了克隆公司Diamond Capital Funds的详细信息。 欺诈者正在利用FCA授权公司的细节,试图让人们相信他们在为一家真正的、经过授权的公司工作...

08月13日 19:41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2019年二季度的报告,数据显示牌照申请数量有所下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

08月13日 15:56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今天早些时候接受了Seven Points Capital LLC提交的一份接受、放弃和同意函(AWC)。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8月13日 15: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3/20190813471963.jpg   周一(08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

08月13日 13:1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3/20190813500323.jpg   Financemagnates在周五(8月9日)发布的报道称,S...

08月13日 13:16

  ASIC(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日前发布最新信息以澄清ASIC现有的监管指南在披露气候变化相关风险和机遇方面的应用。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08月13日 13:1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3/20190813708298.jpg   印度储备银行(RBI)的一个特别小组呼吁对印度的外汇交易法进行一...

08月13日 13:1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3/20190813755303.jpg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日前宣布,乔治亚州北部地区法院...

08月13日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