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美国7月CPI来袭!8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8-13 10:26:5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CPI月率,该数据将对美元及黄金产生重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周一纽约联储调查显示,3年期通胀预期降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8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稳定在当前水平附近。短期支撑预计在97.21附近,美元指数眼下似乎守住该支撑。重要的是要看美元指数能否在短期内突破97.75-98.00。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SMA上方。美元指数维持盘整态势。

  从4小时图来看,多头需要美元指数明确突破97.80阻力,以升至98.10。更进一步来看,多头将瞄准98.36阻力。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在主要SMA下方承压。短期支撑在97.30。然而,假如美元指数日收盘位于97.15下方,这可能推动该指数继续跌向97.00关口。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7.50附近。除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另外美联储年内的降息预期持续升温是施压美元指数持续下滑的主要原因外,市场的避险情绪在阿根廷总统初选曝出意外而急剧升温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美元指数上周收涨于97.50上方,整周都维持在这一水平上方。尽管收盘看涨,但该指数仍面临看跌压力,可能跌破这一支撑位。本周,交易员将密切关注美指走势,一旦出现强劲的看涨反应,他们就会建立多头头寸。

  【Dailyfx】

  据Dailyfx不完全统计,至少自1997年以来,美元指数周线MACD指标若出现背离现象,无论是顶背离抑或底背离,往往会出现大幅度的调整甚至转势!而从2018年8月起,美元指数周线MACD已连续三次出现顶背离现象!同时,最后两次顶背离可构成更大级别的顶背离。

  这也意味著,美元指数已拉响了大幅下跌的警报,而2018年2月以来的上行趋势线,或是多空博弈的分割线——跌破,则熊市确认;守住,则牛市继续。

  一旦跌破上述上行趋势线(目前切入位在96.60附近),则转折“魔咒”将再次应验,而美元指数的进入中长期熊市,空头目标指向91关口!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8月12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06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持稳跌势,进一步刷新2017年1月以来低点1.2013,目前自低点展开反弹。 src=http://caiji.3g.c...

08月12日 16:57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的Redeker和布兰迪全球投资管理的Jack McIntyre认为,美元是下一轮美国和全球经济衰退的潜在催化剂。预计美元可能成为其自身成功的受害者,McIntyr...

08月12日 09:51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5个点,收涨0.08%,连续第三日收阳。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隔夜一度跌穿中轨后反弹,收于中轨上方...

08月09日 10:09

美元指数 【FXStreet】 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仍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位于主要SMA上方。随着经贸摩擦的威胁不断逼近,美...

08月08日 10:07

英镑/美元处在200HMA下方的下降三角形内。 技术指标显示汇价缺乏动能。 尽管英镑/美元自上周跌势的23.6%斐波位反弹,但短线处在下降三角形形态内,且处在 200-HMA 下方。亚市英镑/美元...

08月08日 09:49

美元指数 【GKFX】  美指上方99整数关口收出黄昏之星后,目前受阻于上行趋势线。从波浪结构来看,目前暂时无法确定最后C5浪是否结束。但无论是否结束,在短期内美指不跌破趋势线就依旧处于上行趋势。...

08月07日 09:55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0个点,收跌0.61%,收出日线三连阴。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隔夜一度上破中轨后回落,收于中轨下方;日线MA...

08月06日 10:00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051026236004.jpeg8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05日 10:37

美元指数兑一篮子货币转跌至98.50附近,因非农前贸易战担忧再次升温。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元指数测试99.00关口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从9月开始对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10%的关税,导致...

08月02日 15:18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020959411288.jpeg8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02日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