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美国7月CPI来袭!8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8-13 10:26:59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CPI月率,该数据将对美元及黄金产生重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周一纽约联储调查显示,3年期通胀预期降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8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Economies.com】

  英镑/美元试图突破1.2080,但目前维持在这一水平下方。今日交易开始后英镑/美元呈现轻微的看空倾向,暗示该汇价将恢复主要看空趋势。从4小时图来看,随机指标对英镑/美元走势构成负面影响。目前等待英镑/美元触及下一主要目标价位1.1930水平。

  因此,除非英镑/美元突破1.2080且日收盘唯一这一水平上方,否则我们的看空观点仍然有效。

  预计今日英镑/美元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1960以及阻力位1.2140之间。

  今日对于英镑/美元的预期趋势为看空。

  【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 UOB Group)分析师认为英镑兑美元仍看空,目标仍为1.1985。

  24小时观点:周一英镑反弹收复上周五一半跌势,缓解下行动能。今日汇价可能继续持稳,不过上行仍仅限于1.2120;下行方面,支持位于1.2050,如跌破1.2015,则将重启跌势。

  未来1-3周:过去数日汇价加速下跌是因为缺乏重要支撑。自此若英镑兑美元跌破1.2110,汇价将进一步大跌指向下一支持1.1985,这也是2017年1月小型底部所在,如破将更大的支持位于2016年10月闪崩低点1.1491;整体上,虽然指标超卖,但目前跌势没有止步迹象。只有突破1.2220关键阻力(昨日位于1.2260)才能暂获喘息之机。

  【forexcycle】

  英镑自1.2578开始的下跌运动延续至低点1.2014水平。

  预计该汇价将进一步下跌,下一目标看向1.1950美元。

  近期阻力位在1.2110,突破该水准可能引发进一步上涨至1.2250。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分析师指出,退欧前景依然不明朗,英镑反弹仍是做空机会。

  英镑上涨可能是受到巨大空头回补的驱动。在退欧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英镑前景不乐观。

  【Kshitij 】

  英镑/美元在1.20有短期支撑,长期来看,英镑/美元有向下突破并瞄准1.15的可能性。我们将关注英镑/美元在1.20附近的价格走势。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 Bank)外汇分析师弗里茨•劳(Fritz Louw)解释称,只有可靠的替代方案,才能取代无协议退欧,从而支持英镑。

  英镑跌至2016年10月闪崩以来第二低水平,汇价跌破1.2080跌至1.2016,反映了市场对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极度担忧。周末的消息利涨英镑。今早《泰晤士报》的一篇报道援引一份“泄露的战略文件”指出,议员们正在起草计划,迫使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放弃他的核心立场,在10月31日也就是5月31日离开欧盟。这种策略文件表明,国会议员将尝试1)阻挡约翰逊试图在10月31日举行大选,除非他同意延长投票,2)使用信任投票并要求首相提出延长里斯本第50条的要求。

  目前看来,保守党政府可能会在9月3日国会休会结束后的第一周面临信任投票。上周五公布的英国第二季度GDP数据不佳,施压英镑。

  英央行在脱欧之前希望保持利率不变,若数据继续意外下行,英央行必将会面临在退欧前减息的压力,将令英镑面临更多压力。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日图小幅反弹无碍整体下行趋势,均线空头排列良好,继续看跌。4小时图反弹缺乏跟进,走势仍偏空。小时图自1.2020一线企稳反弹,但上方面临多重阻力,或限制涨幅。日内建议1.2120下方做空,下破1.2060跟进看1.2020。

  支撑位:1.2060 1.2020 1.2000

  阻力位:1.2100 1.2120 1.2150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高见1.2095,低见1.2062。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2076。尽管美元全盘走弱,但英镑买盘有限。由于时间有限,英国议会得逞的机会不大,英国议会9月将恢复运作。周二16:30公布英国2月就业数据。技术面上看,汇价自近三年低位1.2014反弹,整理于上周五震荡区间的下沿。与英镑上涨相比,英镑基于美元呈弱维持整理的可能性更大。4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仍倾向于下行,汇价上行整理于温和看跌的20SMA附近,同时技术指标维持在负区,动能仍朝北,相对强弱指标朝南,处在42。若英镑/美元突破1.2150,则看涨前景将更为积极。后期阻力位1.2110,支撑位1.2020。

  预测:汇价小幅下跌可能性较大。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07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升温的打压下走软也是支撑英镑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英国工党正考虑采取一切措施来阻止首相约翰逊强推“硬脱欧”,英国硬脱欧忧虑有所缓解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2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000附近。

  【FXstreet】

  英镑/美元自近三年低位1.2014反弹,整理于上周五震荡区间的下沿。与英镑上涨相比,英镑基于美元呈弱维持整理的可能性更大。4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仍倾向于下行,汇价上行整理于温和看跌的20SMA附近,同时技术指标维持在负区,动能仍朝北,相对强弱指标朝南,处在42。若英镑/美元突破1.2150,则看涨前景将更为积极。

  支撑位:1.2020 1.1980 1.1930

  阻力位:1.2110 1.2150 1.219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8月12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06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继续持稳跌势,进一步刷新2017年1月以来低点1.2013,目前自低点展开反弹。 src=http://caiji.3g.c...

08月12日 16:57

美元指数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的Redeker和布兰迪全球投资管理的Jack McIntyre认为,美元是下一轮美国和全球经济衰退的潜在催化剂。预计美元可能成为其自身成功的受害者,McIntyr...

08月12日 09:51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5个点,收涨0.08%,连续第三日收阳。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隔夜一度跌穿中轨后反弹,收于中轨上方...

08月09日 10:09

美元指数 【FXStreet】 海外知名外汇资讯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撰文,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仍处于看涨趋势之中,位于主要SMA上方。随着经贸摩擦的威胁不断逼近,美...

08月08日 10:07

英镑/美元处在200HMA下方的下降三角形内。 技术指标显示汇价缺乏动能。 尽管英镑/美元自上周跌势的23.6%斐波位反弹,但短线处在下降三角形形态内,且处在 200-HMA 下方。亚市英镑/美元...

08月08日 09:49

美元指数 【GKFX】  美指上方99整数关口收出黄昏之星后,目前受阻于上行趋势线。从波浪结构来看,目前暂时无法确定最后C5浪是否结束。但无论是否结束,在短期内美指不跌破趋势线就依旧处于上行趋势。...

08月07日 09:55

美元指数 【MBG Markets】 技术面: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震幅达70个点,收跌0.61%,收出日线三连阴。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隔夜一度上破中轨后回落,收于中轨下方;日线MA...

08月06日 10:00

http://i2.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051026236004.jpeg8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05日 10:37

美元指数兑一篮子货币转跌至98.50附近,因非农前贸易战担忧再次升温。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元指数测试99.00关口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从9月开始对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10%的关税,导致...

08月02日 15:18

http://i7.cnfolimg.com/file/201908/meiyua_201908020959411288.jpeg8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8月02日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