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晚间特朗普弹劾投票重磅来袭!1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2-18 10:03:5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当地时间周三(12月18日),备受关注的特朗普弹劾调查将迎来重要进展。美国众议院将对两项弹劾总统特朗普的条款进行表决,据美国媒体报道,众院已经获得了足以在该院投票中获胜的票数。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Economies.com】

  英镑/美元继续承受看空压力,跌破看涨通道支撑线,目前维持在这一水平下方,这为该汇价日内以及短期内进一步看空修正打开道路,并为英镑/美元测试1.2920水平铺路,这一水平也是英镑/美元自1.1958至1.3514升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所在之处。

  因此,预测英镑/美元今日呈看空倾向。需要指出的是,假如英镑/美元突破1.3150,这将止住预期中的得是,并推动该汇价重拾主要看涨趋势。

  预计今日英镑/美元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3000以及阻力位1.3150之间。

  今日对于英镑/美元的预期趋势为看空。

  【RoboForex】

  日内英镑/美元先跌至1.3070低点,之后自该点有所反弹,目前位于1.3120附近,预计接下来将继续反弹指向1.3180,突破则将展开更大涨势,目标看向1.3300。而下行方面,如果汇价重新陷入跌势,则可能回到1.3074。

  【Orbex】 

  英镑兑美元目前的下跌可能会延续至较低支撑位1.3100。这将把该汇价推回到英国大选前的低点,也就是它飙升之前的低点。

  短期内1.3226的价格水平将是关键。如果这一水平扮演阻力,那么预计价格会进一步下跌。

  【北欧斯安银行】

  北欧斯安银行(SEB)策略师Richard Falkenhall表示,在大选结果公布后,由于大量的脱欧风险溢价暂时从英镑汇率中撤离,我们认为英镑将在2020重新疲软;

  英镑面临的一个风险与脱欧有关,约翰逊和保守党政府应该坚持其在贸易谈判中的立场,并认真考虑2020年底英国脱欧事宜,无论能否通过脱欧协议;

  此外,有几个迹象表明英国经济正在放缓,这也对英镑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MBG Markets】

  硬脱欧风险卷土重来,英镑日内暴跌230点(GBP/USD)

  前言:硬脱欧忧虑令英镑从一年半高位回落,英镑兑美元日内狂泻230点,一度跌破1.31关口,并抹去大选结果出炉后的全部涨幅。在此之前,英国政府曾宣布,计划将英国2020年退出欧盟写入法律,但不允许延长过渡期。这一消息再次引发了人们对脱欧可能硬着陆的担忧。

  4小时图,该货币对已经跌至目前看跌的20均线下方,勉强维持在100均线上方。技术指标已经使幻灯片跌至接近超卖的水平,未能表明疲软。如果该货币对恢复至当前阻力位1.3175上方,则看跌延伸的机会将减少。

  总结:本周三,英国将公布11月份的通胀数据。月度CPI继10月份下降0.2%后,预计将上升0.2%。然而,年通胀率预计为1.4%,略低于此前的1.5%。核心年度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计将与此前1.7%的水平持平。上方阻力位1.3175,下方支撑位1.3085。

  【Kshitij】

  英镑/美元大幅回落,几乎回吐上周从1.3050至1.3515的所有涨幅。我们继续将1.30视为短期支撑位,若跌破该水平,将重新引发对英镑/美元在本月剩余时间走势的看空情绪。

  【FXStreet】

  英镑兑美元在跌穿1.3300关口后转为看跌,在跌破大选前水平后仍持负面立场。

  在4小时图中,该汇价跌破了目前看跌的20期均线,勉强高于100期均线。技术指标在超卖水平附近停止下滑,未能显示看空疲惫迹象。

  如果英镑兑美元升穿1.3175,即当前的阻力位,那么看空延续的机率将降低。

  支撑位: 1.3085 1.3040 1.3000

  阻力位: 1.3175 1.3220 1.3265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下挫,险守1.31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1.31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首相约翰逊将通过立法规定脱欧过渡期在明年底结束,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在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撑下走高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32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000附近。

  【法兴银行】

  法兴银行:英镑交易员对硬脱欧威胁感到“惊讶”

  交易员认为保守党在12月12日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将会带领英国平稳脱欧。日内消息称政府将会尝试通过立法阻止延迟脱欧,带动欧元兑英镑升至0.8500水平,为选举结果公布以来最高水平。分析师Kit Juckes认为,对2020年欧元兑英镑EUR/GBP平均水平维持在0.85观点没有太多补充,但当然,灾难性脱欧和欧元兑英镑升至0.95的尾部风险已经上升。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1.3011将是做空英镑的下一个目标

  因2020年底无协议脱欧风险重回桌面,预测英镑对将会回到“无法交易”状态,随着长期风险回报率再次恶化,投资者可能会放弃资金再度流入英国市场的希望。在此之前,1.3100-1.3110区域将为选举日前的低点1.3011提供支撑。此外,1.3011将是做空英镑的下一个目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一(12月16日)美元指数继续滑落,自从上周五美指大跌至96.605点,录得近5个月地位。周一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为52.5,虽处于枯荣线上但还是低于预期和前值52.6.12月的扩张主要是...

12月17日 10:12

过去一周重磅事件频发,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英国保守党在大选中大获全胜,美联储举行年内最后一次会议。展望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多家央行决议,其中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决议最受关注。经济数据方面,欧美将公布...

12月16日 09:59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初,金融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受英国大选最新出口民调影响,英镑/美元出现惊人涨幅,短线狂飙逾300点。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将有望赢下368个议席。一个政党...

12月13日 10:30

美联储在隔夜结束了年内最后一次议息会议,而市场大行情也随之引爆。美联储决议声明显示,所有票委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利率点阵图预示2020年全年利率将维持不变,较9月预期有所下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

12月12日 09:56

在异常平静的两日后,市场波动性终于开始回升,周三(12月11日)一则民调消息导致英镑暴跌近100点,但更大的行情将在今晚上演。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决议,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不过美联...

12月11日 09:51

北京时间周二(12月10日)亚市早盘,金融市场保持平静,美元指数维持在97.65附近,现货黄金位于1460美元/盎司左右。不过,眼下金融市场可能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随着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出炉,市场...

12月10日 10:12

本周金融市场重磅风险事件云集,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将举行大选,其结果对于英国脱欧至关重要,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至关重要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

12月09日 09:42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美元指数再次收跌,美元指数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至97.35,因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且欧元和英镑本周表现强劲。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BMO Capital Markets...

12月06日 10:09

北京时间周三(12月4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下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低点至97.40,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6.7万人,不及预期及前值,并刷新5月以来新低。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除时段内...

12月05日 09:57

北京时间周二(12月3日)美元指数收跌并触及一周半新低,整体表现弱势,日内贸易问题再度发酵,美国政府日前宣布拟对法国产品加征关税“不可接受”,如果美方实施制裁,欧盟将准备进行还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

12月04日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