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13 10:38: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失守95.00关口并刷新8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4.80附近。除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PPI数据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及美加达成协定的乐观预期,令市场对全球贸易战的忧虑缓解,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汇价在跌破95.00关口后部分多单被迫止损也加剧了汇价的跌幅。今日关注95.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30附近。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