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13 10:38:2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澳元

  【邦达亚洲】

  澳元昨日大幅攀升,接近0.7200关口并刷新3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0.7180附近。除0.71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中美贸易战忧虑缓解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是支撑澳元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在疲软经济数据和避险情绪降温的联合打压下失守95.00关口也是支撑澳元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0.7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0.7100附近。

  【AETOS艾拓思】

  前言:周四(9月13日)亚盘,澳元/美元交投于0.7170附近。澳元继续被投资者当作应对新兴市场负面态势的流动性介质,同时对于中美潜在贸易战的担忧也在不断上升,这让该货币持续走低。这些因素可能成为澳元在未来数周内走势的主导驱动力。

  在技术面上,只有有效升破8月28日来的下降趋势线才能有效确认汇价反弹。如果升破这一水平的话,那么汇价将有望升至8月15日低点0.7202。而从一些次要的技术指标来看,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澳元/美元处于明显底部。

  总结:多重因素造成了澳大利亚的货币“脆弱”。首先,澳大利亚经常项目赤字高企,让其更容易受到市场负面情绪的影响。在全球贸易摩擦和美国实施贸易保护的背景下,澳大利亚的出口收益面临着缩减的挑战。此外,澳洲联储9月份决议将利率维持在1.5%历史低水平不变。澳洲联储和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分歧也是澳元承压的重要因素。上方阻力位0.7200,下方支撑位0.7100。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澳大利亚每季度只公布一次工资和通胀数据,因此,周四发布的月度劳动力市场数据是衡量经济中通胀压力的几个常规指标之一。领先指标显示,就业增长从最近非常高的增速进一步放缓,但这一增长仍足够稳固,足以保持失业率逐步下降。

  劳动力市场疲软的指标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失业率如何接近澳大利亚央行的非加速通货膨胀失业率(NAIRU)5%(目前失业率为5.3%)。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失业率已接近6年来的低点,但就业不足率仍在上升。

  澳元继续被投资者用作表达对新兴市场负面看法的流动性指标,同时投资者对中美可能爆发贸易战的担忧仍在上升,这令澳元持续走低。这些因素可能仍将是未来几周澳元的主要驱动因素。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