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今日探底回升,非美多头不宜追高!

2018-09-14 08:5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心怀希望,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就是不怕折腾,在朝气蓬勃的岁月里,挑战自己!我能!让你的脸面向阳光,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内公布的重磅数据美国8月CPI不及预期,核心CPI创4月以来最小增幅。数据发布后,美元应声下挫 ,毕竟显示美国目前没有通胀上行预期,这就是意味着加息先行指标停滞,必然影响后期继续持续加息节奏,这也是特朗普和鲍威尔神配合所看到的,放慢节奏为美贸易战和实体经济服务。毕竟现在全球非美货币都是下得重灾区,其实更多是有的故意贬值以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上周美的贸易逆差持续扩大就是一个例子,同时昨日中美双方官方都是承认,开始接洽贸易谈判事宜,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所降温,也是从避险角度美元暂时失去支撑,导致昨日美元阴跌不止,美盘德拉基的讲话稍微鹰派助推美元最低下探94.4一线,尾盘虽有反弹都是力不从心,目前运行94.50一线,我们从月线、周线和日线都是近期详细阐述美元技术走势调整为主,也从特朗普执政团队中期大选迫切诉求,美国基本面、以及世界政局分析美元在大选前,大涨大跌都是不现实,维持一个合理震荡区域才是符合各方利益,我们今日不再阐述, 毕竟我们前期都是阐述美元本次震荡头肩底的右肩区域为主所以我们维持小区域93.6--95.7震荡,大区域92.1--95.7区域震荡,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95.4 支撑:94.1--93.6

  目前昨日利空基本释放完毕,毕竟美基本面是好坏不一,虽通胀没有上行,但是失业一直围绕在斤4年底位,显示就业充分,所以今日我们不宜追空,而是反弹94.8参与空扫损放在95.2,至于多单我们在93.8参与扫损93.5上看94.3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可谓猴子行情上蹦下跳,早盘1207横盘最低回测1203附近企稳,欧美盘借助消息上行,美盘由于公布通胀不如预期,以及德拉基的鹰派发言导致美元下行,黄金借机突破最高上行1213附近,但是,最终没有守住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没有没有太大波动,显然黄金上方压力明显,更多是刻意打压导致,毕竟现在美两党金主不愿意看到资金流入黄金,这样资金围绕美股,美债,美元之间轮换。我们从日线看现在依然在3月27和4月11日下跌通道上方运行。目前支撑上轨依然集中1182一线,昨日冲高回落是盘中洗盘还是调整,我们关注本周收盘即可,如果收盘1200下那么就是迎合下周加息的最后一跌,最近行情都是半夜出来周三半夜上行,周四半夜下跌,多空没有连续性,而且当给你机会除非盘面给你突破追才有利润,如果稍微等回测安全位置进场基本即时坑,比如昨天突破1208追多也许是有利润,但是等回测参与那基本就是被扫,我们周三1193到1199区域一路多基本1210上兑现利润,而且昨日基本没有碰黄金,毕竟感觉盘面不对,而且太多央行发声,从英国和欧盟会议看其实都是综合略显鹰派,而且现在俄罗斯,土耳其,印尼等新兴国家为了防止外汇流出本币贬值都是开始加息,倒逼全球货币开始紧缩防止通胀,这无疑对黄金也是一个利空,所以我们观察盘面反映,今日重点参与,我们说过行情天天有,方向节奏很重要,昨日我们对月线,周线以及日线充分阐述其走势,所以今日我们根据盘面直接给出操作思路即可:

  压力:1208--1217支撑:1196--1187

  我们建议回测1196下择机买入,既然黄金冲高回落,那就是暂时不会让1208上多出局,所以我们等回落企稳在参与多。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首次成为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报道依据是美国能源部当天公布的初步估算。报道认为,这一改变表明美国页岩油兴起已经改变全球能源版图。过去十年间,美国石油产出翻了一番多。今年6月和8月,美国石油产量不断增加,达日均将近1100万桶。美国能源部估算,这助力美国石油产量自1999年2月以来首次超过俄罗斯。所以本次高油价受惠的依然是美国制裁伊朗影响了原油供求,但是美国成为出口弥补以及准备释放战略原油储备都是打压油价再加上目前沙特也是美帮凶,所以石油在想过去几月那么大涨显然不现实,而且已经多次触及71上就是大跌,所以我们维持石油在大选前收敛开始下跌,同时补跌看好65下,所以综合上述我们维持反弹继续做空思路:

  压力:69.8--70.3 支撑:68.10--67.2

  建议反弹69.5继续空扫损69.8目标68.8--68.3,第一次再跌回测68附近可以短多扫损在67.5。至于白银我们维持在14.10继续加仓纸白银思路关电脑、

  欧元技术分析


  德拉基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外释放积极言论,表示乐观看待通胀前景,称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正在下降,通胀正在向我们的目标靠拢,即使结束QE通胀仍能向2%靠拢,核心通胀水平将在年底前上升。同时上调经济增长预期,而且对于货币政策随时根据需要改变,给市场预期鸽派一个强心剂,导致欧元大幅上行触及1.170一线,目前压力集中1.1750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目前支撑上移1.165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维持回落买入思路:

  压力:1.1750--1.1830 支撑:1.1650--1.160

  建议回测1.1670参与多扫损1.1620目标都是1.1750一线,至于空单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央行也是符合预期没有加息,但是提示继续紧缩货币政策,所以我们依然继续买入英镑,毕竟退欧传出乐观信号,同时英国也是以分手费380亿英镑威胁,看在钱的份上我们觉得大臣大概率,英镑也是近期首次站上1.310上,基本企稳一飞冲天,我们继续关注基本面变化即可,目前支撑上移1.3080一线继续买入即可 扫损1.30一线看1.3230上。空单暂时无任何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


  我们多次强调日本目前安倍经济学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买入美日即可,毕竟安倍经济学的核心就是日元贬值,所以行情突破111.40那么在次回测111.50我们直接买入扫损111,激进直接111.7参与多,都是看112.3到113上方。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