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6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21 10:36: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Aleksandar Kocic日前在报告中指出,美元正在成为重要变量——它不仅是潜在宏观风险的集合,还可能干扰美联储选择的道路。换句话说,对于需要加速缩表进程的美联储而言,美元急速上涨是后者并不乐见的。然而这件事正在发生。

  【易信金融】

  周四(6月21日)亚市盘中,美元一枝独秀,兑一篮子货币维持在11个月高点附近,美债收益率周三从三周低点反弹带来支持,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则表现糟糕,多数承压下挫。美债收益率也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谈话提振,他上日表示美联储应继续保持渐进的升息步伐。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5.30-95.00;支撑位:94.07-93.00。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外汇策略主管Richard Franulovich表示:“美国第二季度的强劲数据,以及美联储相对鹰派的态度,为美元提供了充足的燃料。”

  ranulovich称,与此形成对比,欧元区第二季度的经济数据一直疲软,欧洲央行也将加息的可能性推迟到了2019年晚些时候。

  Kocic认为,走强的美元是美联储表现鹰派的反映——美国正迅速复苏,而其他地区的复苏步伐仍然过于迟缓,甚至陷入衰退,或者说,美联储推高利率,并导致金融状况过度收紧,这可能引发经济衰退。另一方面,若美元走弱,通胀或信贷风险可能浮出水面,这种情况同样棘手,因并没有足够的政策来应对。

  德银总结称,虽然美联储此前发现自己陷入困境,不过只有最近美元飙升迫使其采取行动——无论是更为鹰派还是鸽派——都将令市场遭遇强烈的痛苦。而美联储在做出重要决定上越拖延,市场就会越发痛苦。

  【华泰证券】

  美元关键看欧央行的判断得到验证。我们曾指出,如欧央行本次会议的表态仍然偏鸽、低于市场预期,美元指数的本轮反弹可能持续到今年三季度;但如果欧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收紧节奏持平或快于市场预期,美元指数可能结束反弹,重回长周期向下的轨道。上周欧央行公布了6月议息会议决议。欧央行鸽派表态过后,欧元小幅上涨,但随后回吐涨幅并迅速下滑。美元指数急涨,涨幅近1.7%,逼近95关口。维持美元指数持续反弹至今年三季度,升至94-97区间的判断。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1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5.10附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的鹰派讲话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鲍威尔表示,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理由“很强烈”。此外,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发表的鸽派言论打压欧元走软的同时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50附近。

  【花旗】

  花旗首席技术分析师Tom Fitzpatrick周四(6月21日)警告称,美元极有可能已见顶,如果遵循以前的模式,那么美元将很快跌破近期底部。

  Fitzpatrick指出,ICE美元指数的总体走势与其在2001年7月触及高点后的熊市走势非常相似(见下图)。

  根据花旗,美元指数在2001年见顶之后暴跌14%,随后展开短暂的反弹,然后又恢复大跌走势。

  Fitzpatrick认为,美元指数在2017年见顶之后也暴跌了15%,如今同样呈现反弹态势,但这可能与上一个周期类似。美元指数可能在触及短期高点后转为下跌,并恢复长达数年的下跌趋势。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周三(6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元的强势可能会持续时间比曾经想象的要长,但美元最终将维持走弱。美国经济继续升温,目前该银行呼认为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为4%,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四次。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称截至目前,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出人意料地表现出色,预计欧洲央行(ECB)已经看到投资者抬高美元。因此,我们已经推迟了我们对美元的贬值预测。也就是说,我们仍然看到结构性因素表明美元疲软。事实上,财政刺激措施的影响应该会在2019年底逐渐减弱,市场将需要与已达到充分就业的经济达成一致,并且正在应对经常账户赤字。由于目前市场对欧洲央行政策过度悲观并且预计美联储加息已计入定价,中期目标似乎仍然针对大多数其他货币的贬值。”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称,近几个月一直是外汇市场主旋律的美元反弹现在已经结束,美元兑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竞争对手的汇率将恢复此前的跌势。全球经济增长复苏以及市场对白宫贸易政策的担忧,都可能在未来数月推动美元走低。

  近期美中贸易摩擦加大,市场维持担忧。6月20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继续渐进加息的理由强大。鲍威尔称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好。就业市场进一步走强,支持薪资增长。薪资小幅增长表明就业市场并非过于紧俏。通胀已经升至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

  亚市开盘美元微涨,处在95.116附近,日内将公布美国将公布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计录得29,前值34.4。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