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风光不在?韩国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被盗 比特币价格再跌4%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21 16:07:25
视频简介
  6月20日,在数字货币市场日益颓靡的同时,数字货币交易所再出安全问题。由于韩国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humb遭到黑客攻击,损失约合3100万美元。随后,韩国信息安全局前往Bithumb现场调查。截至6月20日13时,Bithumb比特币价格24小时跌近4%,报6450美元附近。 监管方面,作为此前对数字货币最为狂热国家之一的韩国,今年以来多次提到将禁止数字货币交易,但并未实行,目前韩国已推出数字货币交易实名制系统,并在反洗钱、欺诈、操纵币价等多方面采取进一步措施。此外,据网络安全公司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被盗的加密货币价值累计已达约11亿美元。据了解,目前国内大多投资者都集中在火币pro、币安等交易所进行交易,也有部分投资者选择如韩国Bithumb、美国Bitfinex等交易所。从以往情况来看,每次交易所出现安全问题,都会引发全球数字货币的集体下跌。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