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遭当头一棒 新一轮暴跌模式即将开启!

2018-06-20 16:28: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贝莱德表示,随着美联储持续加息,澳元今年或跌破70美分。

  周二澳元2018年以来首次跌破74美分。贝莱德的澳大利亚固定收益业务负责人CraigVardy表示,政策分化推动澳大利亚债券收益率跌至美国国债收益率之下,也给澳元带来更大压力。

  Vardy本周在悉尼接受采访时说:“有一些因素可能会推动澳元达到这一目标,利率差异绝对是其中之一。”他表示,澳大利亚国内的贷款增长放慢也可能给经济和汇率增加压力。

  贝莱德加入了不断壮大的看空澳元的机构行列。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已经加息七次,而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直到至少明年年中,也使澳元承压。

  Pendal Group上周表示,澳元可能在未来12个月跌至60美分这个区间中部。西太平洋银行预计到2019年可能会下跌到70美分。对冲基金已经加大了对澳元下跌的押注,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对冲基金3月初时尚持有澳元净多头头寸,在5月份已经成为净空头。

  Vardy表示,今年第一季度,贝莱德将对澳元的6个月预测下调至78—73美分区间,较早前的预测值为80—75区间。他说:“澳元兑美元汇率短期内可能位于73附近,但从长远来看,该汇率很可能低于这个水平。”

  他认为,由于进一步的货币政策分歧,2019年澳洲国债收益率可能升至50个基点。

  Vardy表示,美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意味着美元将延续近期的涨势,可能还会再上升5个百分点。他说,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措施,应该会使基准国债收益率在年底前攀升至3.25%。

  Vardy预计,美联储今年还有加息两次,2019年将加息两次。他说:“美联储正在收紧货币政策,而日本、欧洲和其他主要央行并不愿真正地做任何事。这意味着美元走强。”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