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投行:这才是美联储本周的最重要举措 美元兑日元、欧元料将上涨200-300点

2018-09-28 08:14:12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NatWest Markets的数据,美联储周三最重要的举措可能是其对政策利率长期预估的上调,这肯定会对美元有所帮助。

  新加坡NatWest外汇策略主管Mansoor Mohi-uddi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美元将继续受益于利差上涨的回归,欧元和日元仍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分别跌至1.13和115的一年新低。”

  周四(9月27日)美市盘中,欧元/美元交投于1.1650附近,美元/日元则位于113.36左右。

  Mohi-uddin表示,本轮加息周期早期,美联储官员降低了对政策利率的长期预期,这抵消了货币紧缩对美元的积极影响。他们的观点是,他们停止下调今年的预测,允许美联储加息来支撑美元。

美联储官员将较长期联邦基金利率的预估中值从6月的2.875%上调至3%。美联储周三还将目前的目标区间上调0.25个百分点,至2%至2.25%。

  他写道,通过提高长期预估,美联储“表明当前的紧缩政策还没有变成‘周期后期’。”Natwest认为,随着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可能至少在2019年晚些时候之前维持利率不变,这将使美元受到收益率溢价的提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