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长阳拔起霸气十足,非美调整等待企稳!

2018-09-28 08:40: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看我们也是多次表述,目前美元后期如果走强,底部技术形态就是头肩底形态完成,目前我们头部暂时定义88.4区域无可厚非。左肩区域在91一线,无非右间目前依然在构造中,我们预期高于左肩是强势特征,但是最近行情基本围绕93.3到95.6区域横盘整理,毕竟中期大选还有1个月,美元也不能单边下跌,毕竟美总统执政以来自以为豪的政绩,股市大涨,失业降低,经济增长等,这些都是支撑美元因素,但是也不能大涨因为如果在涨那么贸易逆产更大,这样自己自三月以来的贸易纠纷,宣告失败,而且得罪世界各国,同时在国内企业也不好交代,毕竟对国内企业的资金补助都是杯水车薪。昨日备靠94.2一线启动上行,完成最近一月大涨幅度再次验证,美元维持在一定区域震荡。就是说不会走单边下跌,也不会单边上涨。技术目前维持93.3和95.6周线震荡区域不变。


  既然我们周线已经定义美元维持一定区域震荡,那么米国到处喊其他国家操纵汇率,而我想说那个国家也没有它玩的得心用手。昨天,美元上行延续加息预期无可厚非,再加上基本面的数据也是靓丽,为美元上行增添砝码。首先GDP看,这也是中期大选关键

  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4.2%,与预期和8月公布的修正值持平,略高于初值4.1%,为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快增速,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4.5%,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大于预期,主要由于飓风“佛罗伦斯”的影响,但潜在的趋势继续指向就业市场依然完好。再加上外围英国退欧事件依然扑朔迷离。导致英镑被迫下跌欧洲的意大利财政赤字上演成政局动荡,预算会议目标即使达成一致,那么和欧盟之间也是不好解决,要知道意大利发型的债券更多都是欧洲央行兜底,如果赤字过大债务上行,谁愿意为其买单?所以欧元拖累下行,这样非美两大货币都是下跌,也进一步刺激美元走强,技术看目前再次上行到95.上,依然没有摆脱95.7的压制,其实日线更为清晰93.8到95.7区域震荡近一个月了,而且现在到95.7还有一个95.3过度压力,所以昨日启动能不能延续就看对此点收复与否。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3--95.7支撑:94.8--94.4

  日线单日上行涨幅为近一月最大幅度,全天光头光脚阳线,那么显示惯性还有一冲消息利好刺激扩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但是不足以改变趋势,在加今日周五,周末还有不确定休息两天的因素,所以美元不会在继续昨日涨幅,难免上演冲高回落上演,所以我们维持回测94.6参与买入扫损94.4一线95上出局,如果直接上行我们95.3上空扫损95.7看94.8下逐步出局。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更多都是夯实底部,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昨日如期下跌,距离我们预期点也是近在咫尺,无非我们要看2次回测到位置以后反弹的力度,也就是说9月收盘价格,毕竟K线形态不会骗人。因此1180附近无论从技术还是基本面都是具备反弹意义。


  日线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65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运行,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自身基本面好转更多是中期大选两党为拉筹码导致。在金主都是要维持美元平衡下,那么黄金就是成为第一个牺牲品,而且自上周五的万手砸盘就已经暴露主力不愿意黄金上行。自8月27号到现在一直围绕1191到1207成交密集区域震荡,我们也是在这段区间没有参与任何空单。因为我们认为1191下黄金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绝对大于下跌幅度。我们做单不要局限黄金自身,多关注印度,俄罗斯以及其它国家央行对黄金太度,ETF加减都是做给人看的,其实背后的阴谋心知肚明,要没有那么多的空头持仓,散户怎么会说趋势空,不培养你的惯性思维什么养杀,所以做单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分析思路格局,目前黄金最近一月围绕1187到1213大区域震荡,昨日连续破位1194以及1187基本让多头无还手之力,目前运行1183一线依然没有动能,上周五行情在多头突破1208都是欢呼破位上行逐步中线多的时候,主力直接万手砸盘到1192彻底洗多,好不容易恢复等到加息鞋子落地,以为等来春天时候,再次被主力玩弄鼓掌之中。毕竟美联储8次加息完成,前几次加息都是加息后黄金探底回升开始一波上行,目前两党金主也是看到这里直接控制COMX的价格影响现货,毕竟决定黄金定价权的是美国,虽然石油和美元挂钩,但是决定石油定价权的是欧佩克,所以美国制裁伊朗以及打压油价都是不得心应手但是人为操纵黄金显然是很明显。毕竟现在各国都是为美联储加息买单,没有更多外汇去购买黄金,都是要购买外汇以防止本币继续贬值,但是,出来混早晚要还的,俄罗斯、以及印度后期更多的国家都是一定会逐步买入黄金才是避险王者。所以黄金实物需求限制下跌空间有限,我们能做的就是跟A股一样慢慢煎熬,想想现在的股市在看看黄金你就是会顿悟原来背后的手才是决定涨跌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成功绝不是容易的事,每个交易者都想尽快找到成功的路,实际上绝大部分人会在路上死去,成功的路是漫长的,总是学习一点、实践一点、懂的一点、进步一点,失败与痛苦是你最好的老师。 任何事情,坚持了就是神话,放弃了就是笑话。这个道理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却做不到。不停的选择,不停的放弃,回头却发现什么事都没做好。————坚持,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我们始终把握一点,闭眼多是一个节奏入场重要关键,但是行情跌破1194全面走弱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出局休息保护本金。但是跌倒1184再次买入。


  1184多果断1187出局。等待下个布局,最后过夜单1182从新买入


  纵观市场我们是一个一直做多的无可挑剔,我们也是从1160一直躲到1217当然也是尝试过多头的甜头,昨日下跌也是在1191-1207横盘近一月才破1187的。而且我们多年经验在昨日跌破1194我们果断通知所有粉丝出局毕竟我们1196上多都是浮亏走的因为我们认为亏损2个点比去抗单更有意义,当行情不在自己把握范围内我们果断采取是撤退,果然行情下跌破1187我们知道月线调整1180区域,所以1184多再次反弹1187上出局,顶底转换第一次反弹1187上依然还有下跌,直到凌晨我们1182多再次进场目前持有中,对于行情我们有图有真相,不是什么闭眼多,随便买入,要知道闭眼买入是一个盘面技术经验娴熟的表现,比如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你看一个优秀的才子可以闭眼谈股论今,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背后艰难的十年寒窗苦读,所以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

  我们今日思路就是判断多空强弱,第一1187能不能企稳收回,如果不能那么调整幅度和时间延续更长,下跌1175--1181区域能不能出现有力度的反弹。所以我们今日就是回落1175-1181区域果断买入扫损1174即可,如果上行我们第一次碰到1187利润出局半仓,如果直接上行1192,那么再次回测1187我们可以放心买入扫损1180再次回到前期我们熟悉震荡区域。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如图可以看到,其实现在石油上行动能和力度明显不如前期,而且已经偏离在上行通道外运行,多空分歧严重,每次触及72.7上就是冲高回落,显示其上方压力明显,近2周维持67到72.4震荡横盘,个人看更多是为了下跌,纵观大宗商品都是走了一波大跌,唯一石油还是独具一格,但是,交易市场讲究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毕竟今日缺口70.8还是要见的。周线的头肩顶雏形逐步形成,没有上破72.8都是一个做空思路。同时凌晨汽油库存增加,可以预期今日的原油库存增加,那么我继续做空布局今日72.2上继续开启,缺口70.80有望实现。所以我们维持反弹继续做空:

  压力:72.7--72.1 支撑:71.5--70.8

  建议反弹72.4附近继续继续分批空扫损73.1目标先看缺口71.5-70.8一线。石油我们中线看跌65到58区域不变,我们当初记得欧佩克的减产心里价格符合各方利益就是60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我们维持在14.2加仓多不变,我们纸白银仓位已经到70%剩下就是关电脑忘记密码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首先德拉基鹰派言论难改欧洲内部债务危机,意大利问题拖累下行再次回到前期1.15到1.1730震荡区域,那么我们要做的依然做震荡行情参与,我们现在看成交密集区域1.160惯性下跌位置后从新买入扫损1.1550上看1.1680--1.1730,如果直接反弹那么1.1680附近空扫损1.1710看1.1630出局

  英镑技术分析:英国退欧已经炒作2年,欧盟现在想让英国二次公投基本是天方夜谭,现在你都是可以看到意大利赤字问题都是欧洲央行买单,那随后的西班牙,希腊如果继续宽松货币政策那必然欧洲债券和美国相差300点,资金都是依然离开欧洲,现在爱尔兰一个小国的边界竟成了关键成败,这显然都是各方想获得更大的利益,分手380亿英镑,如果谈崩英国都是做好无协议退欧准备,这样伤害双方都是巨大的。所以欧盟更多做给下个退欧国家看,其实英国退欧绝对不是欧盟最后一个国家,多米诺排骨效用后期逐步爆发。一个移民。债务,政权都是不统一的联盟最终都是瓦解,美国那么多退群改变规则就是因为这个,所以你懂的。所以我们对英镑未来鞋子落地看好上涨不变,再者昨日英国基本面也是不错,央行也是开始强调多次加息,所以我们维持1.3020附近继续开始多单进场,同时留意退欧利好消息,只要出来放心追多。

  美日技术分析:既然行情突破113.10那么双顶形态失败,那么美日继续挑战114.30一线,我们顺势回测112.7多扫损112.4上看113.3--114出局,如果第一次见到114.3可以短空扫损114.7目标113.2一线, 

  美加技术分析:加拿大今日有望达成美加墨贸易谈判所以利多加元,我们维持反弹到1.3070上空扫损1.310目标1.2930一线。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