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6.21美指再次破高,欧系日内以震荡对待

2018-06-21 08:30: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险控制(止损)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昨天美指冲高回落,价格再次反复,从整个天图来看,至上破92.05后美指已经运行了一倍的距离,而目前92.4一线是一道坎,同时今天是个时间转折点,我们需要及时关注盘面的变化,而配合欧美来看,短期美指也不会直接爆跌,还会反复的在高位不断洗做顶,操作上我们做好战略空就可以,日内以震荡对待。

  


  金价昨天最高1276,最低1267.5,日线再次以大阴报收,而我们昨天在1275.3果断提出空单进场,所有家人们也得到了完美好的收益。

  从当前盘面来看,空头不变,也许很多朋友都会想跌这么多要布局中线多,对于这个问题我深夜躺在床上也在反复思考,空头仍在继续,为什么要去猜测底部,而至于空单由于价位低为什么我们会一洗就容易出局,实则还是人的心里原因,我一直追求交易最高的境界就是开仓就是平仓,平仓必须开仓,因此对于当前的局面,我们继续坚定信号高空,不管1258是否是底部我们只把这里定性为一个减仓的位子,而不是做为中线布局的位子,也许做个反弹能赚钱,但还是要看信号是否给出。

  而技术面,日线均线系向下披头散发不变,趋势线1270的下破和侧压力1274的下破出现了交点,而日内上方最佳空点就在这个交点1273这里,而多空点在1270,下方支撑1267-64-61.

  建议:反抽1270直接空单进场,扫损位1275,给1273加空,扫损位1277,下看67破位后把扫损位下移到1272,出场关注VIP和财视第一时间提示。

  


  欧美昨天探底回升,整体下跌格局暂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而昨天我们在1.1581早盘直接空单也给预进场,欧盘快速杀到了1.1535这里,但对于近三天的收盘来看,今天价格还是有望继续下探回拉,价格有需求回测一次1.1630,因此战略上采取以守为攻的方略。

  支撑1.1566-54-40  压力1.1593-1.1608-1.1630.

  建议:1.1545多,扫损位1.1505,上看不设,以实时提示为主。

  


  磅日昨天探底回升,走出了四小时级别的反弹,从日图来看空头未变,短期价格有反复的迹像,四小时图表上有反弹修复需求,日内关注145.17的早盘支撑,下方强支撑在144.95-144.77,上方压力145.6-145.8-146.2.

  建议:145.17直接多单进场,扫损位144.6,上看不设,以实时提示为主。

  


  昨晚原油在整个下降趋势和新的三角边上下打,数据前我们在65.8直接空单进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还将反复,操作上就在两条线来回操作。

  建议:65.05多,扫损位64.75,上看65.8-66.2,见66.2空单进场,扫损于66.55,下看65.52.

  


  


  昨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