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6.20 美指破顶向上,非美货币继续战略空

2018-06-20 08:36: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险控制(止损)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昨天金价反抽1283.9一线后开始回落,在下破1279后盘面开始走弱,晚间最低下跌到1270这里,日线最终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线,而我们昨天实时在1276.5果断发出空单指令顺间达到1270堪称精典,在此也祝贺关注本博及加入我们的家人,你们的信任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们的口号王者亮剑,谁与争锋。

  中美贸易战再升温,上周五晚间,美国政府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上千种、金额约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中方随后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受此影响,国际市场“跌声一片”,原油大跌,黄金、白银“闪崩”,悲观预期浓重。个人认为美国对中国施加高额关税,“或将改变金属市场的格局”。金价在近50亿美元抛单的打压下“闪崩”20美元,跌破1280美元关口后最低下挫到1275这里,而昨天再度破新低到1270才得已反弹。

  今年以来,金价大部分时间都颇为低迷。利率走高的预期令黄金前景黯淡,“特金会”后地缘政治风险消减,金价再难获得支撑。此外,受美联储加息周期的影响,美元走强,黄金承压。即使特朗普“贸易保护主义”牵动着世界各国贸易局势,黄金似乎已经失去了作为避险资产首选的吸引力,市场或已将黄金作为普通的大宗商品来看待,这表明黄金的商品属性将成为影响其未来走势的一个重要因子。

  技术面上:昨天下破1278后再次出现闪奔下跌,而从天图可以看出,昨天1279的防守点也就是今天的最大反弹点,而最后一道防守位在1281.5这里,而多空点在1276,如果价格直接到1281.5这里哪日内还是震荡,再破新低的面就偏小,在战略上我们以1282.5做为风控位,在1279下方战略分批布空,而下方仍然是1270-67-62-58.

  建议:1276-79分批空,风控位1282.5,下看不设,以VIP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昨天在美指的影响下再次逼近了前期低点,而天图来看短期下跌趋势还没发生明显的变化,能否形成双顶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而均线系统仍然是空头向下发散,战略上仍然是高空不变。

  日内压力1.1615-30  下方支撑1.1543-16-1.1475.

  建议:反抽1.1615一线空单进场,风控位1.1655,下看1.1645-16.

  


  磅日从日图来看空头格局未变,在昨天我们也明确提出日线还确一个大跌,而昨天的最低下跌靠近了四小时的布林线下规后出现反弹,目前来看日内关注145.26这里的压制,上方大压力在145.7和146.05,下方支撑于144.45-143.97-143.2,战略上继续高空不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