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数字货币最新消息:颓势继续? 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市值缩水5000亿美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19 15:08:32
视频简介
  近日以来,数字货币市场“阴跌”不断,比特币现货价格跌破6500美元,期货价格也创下近月以来的新低。在全球监管虽趋严但并未采取实质性措施的情况下,交易所安全问题频发、与发币项目方矛盾不断、各类“揭秘”数字货币市场乱象的文章蜂拥而至,这也使数字货币市场自今年以来不再平静。在此情况下,与此前的狂热追捧相比,投资者也逐渐回归理性,或割肉离场,或持币观望,导致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市值较年初已缩水超过5000亿美元。对于加密货币市场,500金研究院院长肖磊认为,自年初至今的下跌,使得数字货币市场信心受损,虽然4月初以来有所反弹,但整体市场资金流入不足,新增投资者数量有限,数字货币还存在继续调整的可能。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