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前瞻:决战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夜!美联储6月会议可能会出现这几种情形!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13 09:54:46
视频简介
  相信做投资的大家在关注咋们央妈货币政策的同时也不会忽略掉美联储。而这其中最关注的就要数美联储每次会议上到底加不加息了。如果是我们栏目铁粉的小伙伴可能就发现我们在前几期已经介绍过美联储加息以及美联储加息对于我们金融市场的影响。那就有小伙伴想问了,欸,晓宇你这··不是重复了?至于我们为什么再次讲美联储,因为美联储在这次6月会议上可能要再度加息!这么大的事件我们当然要空降再来和大家唠唠!就说说此前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中显示很可能在6月份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并且大多数与会者认为,如果有更多能够证实经济前景的信息,那么美联储很可能会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即可能会采取更为激进的加息步伐。其实呢,受美联储继续紧缩货币政策的影响,加上美国经济强劲,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而通胀有所上升,美元恢复强势,新兴经济体货币汇率受压,阿根廷、土耳其等国货币动荡,风雨缥缈。那也是叫一个惨不忍睹。··

  当下市场一致认为美联储6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如果突然出现意外,欸,美联储突然不加息!那么金融市场也想必也会是“惊涛骇浪”。也有一部分交易标的可能要凉凉咯~但是呢,加息也分为两种,一种是鹰派加息,另一种是鸽派加息。其实鹰派鸽派的判定和加息与否无关,只和市场预期有关。

  在鹰派加息和鸽派加息下,金融市场的行情也是截然不同。那6月议息会议可能会出现哪几种情况呢?又会对黄金外汇走势有什么影响?我们一起去指点迷金看看吧~首先,第一种预测情况:加息点数与市场预期一致。对于美联储加息途径:鲍威尔认为美联储年内加息三次仍是合适的。对于点阵图:点阵图显示大部分决策者仍赞同18年加息3次。对于美国经济前景:鲍威尔持乐观态度。美联储暂时没有因为通胀而准备加快加息的速度。第二种情况:加息点数与市场预期一致,不过

  对于美联储加息路径:鲍威尔再度重申经济增长美联储可能重新考虑今年加息三次计划。点阵图预测18年将加息四次。

  对于美国经济前景:转变态度认为经济增长,通胀乐观,甚至还上调经济增长以及通胀预估。这里还要敲下黑板,投资者在此次会议上还要观察是否谈及美元走势,主要关注言论是否倾向强势美元。最后一种情况就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的不加息。

  分析师表示,在三种情形中,如果是情形一的话即鸽派加息,美元走势或将冲高回落,非美货币以及金银下探后上扬,而如果是情形二鹰派加息,美元多头可能将再度爆发,金银将继续下挫。而最后一种不加息可能会助攻黄金暴涨.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