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小幅上涨 利好消息驱动比特币年内将涨至6万美元?

2018-06-19 14:39: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6月19日讯——北京时间周二(6月19日),加密货币市场小幅上涨,市值占比前三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坊及瑞波币24小时涨幅均在3%左右。截至发稿,Bitfinex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上涨3.86%,报6699美元;按市值计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价格涨4.57%,报516.31美元,早前涨幅一度达6%。

  

比特币今日价格小幅上涨 利好消息驱动比特币年内将涨至6万美元?


  据CNBC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获得比特币相关牌照,可以通过该公司的Cash应用向美国纽约州居民提供比特币买卖服务(BitLicense)。受此提振,加密货币价格跳涨。

  该公司CEO Jack Dorsey今日在推特上发文,证实了此消息。 这也让Square成为第9家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厅颁发的BitLicense牌照的公司。 BitLicense许可证允许小型商业金融科技公司Square通过Cash App向纽约居民提供包括买卖比特币在内的金融服务。

  据悉,纽约州是美国对加密货币企业监管最严格的州之一,自2015年6月开始要求在那里开展虚拟货币业务的公司必须获得牌照才能提供相关的买卖交易服务。

  另外,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OGE)周一(6月18日)称,在美国政府行政部门工作的人必须披露他们持有的加密货币。

  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法律咨询中,美国政府道德办公室(OGE)宣称,加密货币是“为投资或生产收入而持有的财产”,而不是“真正的”货币或法定货币。因此,OGE现在将要求行政部门的员工报告所有持有的加密货币,因为它们“可能会给拥有加密货币的员工带来利益冲突”。

  这项披露要求是一项重大举措,要求美国行政部门的成员包括白宫和众多联邦机构的官员披露他们的加密货币持有量。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会的一名议员提交了一份请愿书,提议向联邦议员提出类似要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