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6.19美指冲高回落修复,非美震荡为主

2018-06-19 08:31: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险控制(止损)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昨天金价在周五的大跌以后出现了小幅的震荡下跌,而我们实时在1282.1空单收益也相当可以,而昨天盘面并没有出现明显太大的变化,最高1282.24,最低1276.94.从上图来看1273一线是一个交点,这里如果下破1258是必将到达的第一位子,而不破盘面将继续低位震荡修复指标,昨天由于波幅仅6块,因此日内我们还是围绕以1287.8上方做为防守战略高空不变。

  日内亚力:1282-85.6-1287.8 下方支撑1275-72-68-58

  建议:反弹1285.6空单进场,损1291,下看不设,多单我们继续等待1258一线参与,更多实时提示关注VIP第一时间提示。

  


  磅日昨天再次出现震荡格局,从日线图表来看价格还需要一跌,但美指的下跌引发磅美的反弹,这也至使磅日的下跌不延续,昨天四小时图表破位后反抽再跌整体就说明了这一点,因此今天无需多的分析,下方我们锁定146.14下破看145.7,上方锁定146.45和146.86,战略上主空,次多

  建议:146.8多,扫损位145.4,上看146.5-86,见146.86空,扫损位147.35,下看不设,以上点位误差控制在3个点,盘面变化关注VIP和财视的第一时间提示。

  欧美:1.16多,扫损位1.1560,上看1.1640-50,见1.1650空,扫损位1.1680,下看不设。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