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元兑美元最新走势前瞻!投行高呼“好戏还在后头”

2018-06-20 10:15: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师表示,欧元兑美元汇率目前的水平“具有吸引力”。在6月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粉碎了市场押注欧洲央行将在2019年6月加息的预期,这给欧元和一大群预测创纪录的低利率时代即将结束的人士构成了打击。不过,目前看来,欧元兑美元汇率已具备了长期内强劲复苏的条件。

  摩根士丹利认为,欧洲央行在欧洲债券市场的角色不断缩小,欧洲央行对欧元区利率的最新指引将意味着,对于寻求更高回报的国际投资者而言,欧元的前景正越发充满吸引力,短期前景也很乐观。

  “欧洲央行正在为市场提供更陡峭的欧洲政府债券收益率曲线的推动力。我们相信,欧元区经济复苏的步伐还会进一步推动这一进程。”

  摩根士丹利的观点值得注意,因为该行是最早宣布“4月份市场对美元的情绪会出现转机”的银行之一。4月份,他们就曾建议客户在1.24水平附近做空欧元兑美元,并将汇价目标下看至1.16。

  

欧元兑美元最新走势前瞻!投行高呼“好戏还在后头”
欧元


  另外,摩根士丹利并不是唯一一个在中长期内考虑欧元复苏可能性的投行。世界另一家顶级投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策略师本周表示,未来12个月内欧元兑美元汇率可能会出现反弹。

  法国兴业银行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在未来6-12个月里,一旦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步入正轨,最新的欧盟危机平息,我们将对欧元兑美元采取更中性的估值。6月至8月期间欧元兑美元仍有可能继续动荡。在欧元兑美元汇率复苏之前,汇价低于1.15也不会令我们感到意外。”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汇率现报1.1586。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