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6月0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6-08 10:20: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

  Natalie Rickard和Sam Lynton-Brown等法国巴黎银行策略师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元势必会重拾跌势,建议投资者做多欧元/美元。

  考虑到市场定价早已反映出美联储(FED)本月晚些时候加息的预期,因此法巴建议投资者为美元回落做准备。自4月中旬以来,ICE美元指数上涨约5%。

  美联储将于6月12日至13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美联储此前已经暗示,除了3月份的那次加息之外,今年可能还会再加息两次。

  【易信金融】

  周五(6月8日),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G7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本次峰会。此次G7峰会备受关注,近期美国征收进口钢铝关税之举惹怒其他G7国家,促使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纷纷采取报复行动,外界预计特朗普此行将面临六国领导人集体“围攻”。分析师指出,一旦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美元面临贬值的压力。美元指数 当日内: 承压。RSI技术指标向下运行。压力位:93.90-94.00;支撑位:93.20-93.00。

  【ECNTRADE】

  美指延续高位回落的走势。日线图上看,最近一周多价格连续下行,但幅度一般,整体上涨趋势仍没有完全改变。4小时图,空头动能已占据主导,美指有进一步发起回落的动力。小时图,目前主次节奏明显向下,虽然面临一定的上调风险,但幅度料将有限,后市继续走弱的概率较大,今天仍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3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3.40附近。除欧洲央行可能将在下周宣布年底前退出刺激计划的预期是施压美元指数持续下挫的主要原因外,特朗普所引发的全球贸易战忧虑挥之不回去也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3.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00附近。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TDS)高级外汇策略师梅岑•伊萨(Mazen Issa)指出,美元表现暗淡,但主要受益者是欧元。

  核心要点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新迹象表明,随着“趋同”叙事的深化和美国例外主义的消退,美元易受冲击。

  事实上,相对的数据势头和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对美元来说是明显的不利因素。随着七国集团(G7)峰会即将召开,且有迹象表明,这可能是一场有争议的会议,我们认为后者不会得到什么缓解。美元指数的技术背景也不稳定。

  这将使欧元整体处于更好的基调,尽管我们认为应将相当大的注意力放在交叉货币上,因为美联储下周的决定可能会给欧元/美元汇率带来干扰。

  【西太平洋银行】

  太平洋银行(Westpac)研究分析师Richard Franulovich周四(6月7日)撰文指出,由于意大利的政治形势已企稳,且欧洲央行暗示,下周很有可能宣布量化宽松将在年底前结束,美元复苏势头陷入停滞。

  该行表示:“美元指数近期可能会跌至92.50-93.00,但鉴于美国周期性增长异常强劲,我们很难看到美元将在多周内维持疲态。就业人数增长已恢复至20万上方轨道之上,5月平均时薪增幅为0.3%,高于趋势,就业岗位空缺率达到创纪录的4.3%,而最新的服务业PMI则在5月进一步攀升。总而言之,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正运行至3%以上,有些人估计会接近4%。”

  分析师们预计,美联储下周可能发出一个响亮的信号,表明政策收紧仍在继续,鉴于当前强劲的势头,以及有影响力的中间派人士布雷纳德和威廉姆斯的言论,称美联储的政策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中性水平之上,这将带来更大的鹰派意外风险。

  分析师们指出,有一点需要注意:全球数据意外正从一个较低的基数上上行突破。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