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6.8英国脱欧犹豫不决磅系跳水,金价继续上演拉距战

2018-06-08 09:33: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赢钱的奥秘都是六个字:“持续掌握优势”。再说具体点,就是仔细分析胜算,牢牢把握优势,严格控制风险。就是当胜算非常大的时候下大注,当胜算比较小的时候下小注,当没有胜算的时候不下注,紧跟宝哥有肉吃,昨天我们再次六胜一败,原油被打掉25点,其它收益均相当可观。

  



  黄金最近走的超牛,上图四小时破破05才能走出新的格局,而下方绿线支撑在1292,中间点粉色短线在1295.8这里,所以通过上图我们操作就明显了,以1292下方防守多,以1305上方防守空。

  建议:1295.8多,损91,看1302,到位空,损07,看96下破95看92,战略上注意就是止损越小操作空间越大,这个灵活把握。

  


  


  昨天磅日在148.1受阻回落,第一技术面在天图受153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承压,第二基本面英国脱欧不确性加重,引发一度下跌,整体出现了较大的震荡,而我们昨天147.7实时的空单也得到了不错的收益,再此祝贺关注本博的狂粉。

  对于日内来看,小时图146.8这里是整个143.17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因此这里需要我们日内密切关注,而上方压制位147.65这里,因此操作上我们就明朗了,高空不变。

  建议:反抽147.65空,扫损位于148.2,下看146.8,下破看146.5-18.第一次见146.18一线多单介入,扫损位于145.88,上看146.65-8.

  


  磅美:昨天我们路演时也明确提出1.3470果断进空,而我们会员让在1.3465和3431做了二波空都完美收割。

  从天图来看,磅美的日线反弹格局暂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整体还是看多,昨天的回抽主要是来修复四小时和小时图的指标,而目前四小时和四小时出现了震荡的局面,因此对于亚盘来说,价格不会出现过度的波幅,战略上选择区间震荡。

  压力1.445-1.3465-3495,支撑1.3382-3358-3320

  建议:反抽1.3445-58空单进场,扫损位1.3480,下看1.3395-80,下破80持有。

  


  欧美昨天最高1.1838,然后开始回抽,我们盘中在1.1825在四小时出现空的信号后果断提示我们会员进场放空,目前还在持有中,早盘来看上方压制于1.1828,而早盘的关键在1.1803,站上去亚盘还将反弹,不过空头继续,战略上选择震荡为主。

  建议:昨晚1.1825空单持有,下看1.1776-60.-35空仓的等弹反弹再操作,详细盘面关注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