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专访 >> 正文

进军大西南领域 共商金融业前瞻 百利好智库研究峰会·重庆站圆满落幕

中金在线视频专访 2018-06-08 13:49:07
视频简介
  在金融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能够领先一步找到金融市场的下一个“突破点”,如何在变幻莫测的金融市场中抓住机遇赚取更多,一直以来都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问题。百利好智库研究的品牌活动——百利好智库研究峰会,已于2018年5月26日在重庆圆满举行。百利好智库研究旗下多名专业分析师,包括百利好智库研究部董事李嘉廉先生,以及百利好智库研究首席分析师子涵老师,还有两位资深分析师欧文老师以及北洋老师,均亲临现场,为投资者带来精彩、全面而且深具前瞻性的行业分享,获得与会的投资者一致的好评。

  投资者最关心的是行业的出路及其未来发展,尤其今年的国际政治、金融市场动乱多变,投资的前景更成迷局。面对投资者常有的投资疑问,一众百利好智库研究的专业分析师均详细地给予了指点和解惑,从宏观的市场格局发展到具体的产品研究,每位分析师都各施所长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道出了不同产品的投资价值及其投资商机,其精闢独到的经验分享得到在场所有投资者的一致讚赏。此外,峰会中还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让与会者能即场与百利好智库研究各专业分析师进行交流,针对性地解答与会者的投资问题。与会者均反应踊跃,积极向现场的几位分析师作出提问,甚至峰会结束后依然有不少的投资者主动上前请教几位分析师各种交易学问。对于本次峰会,每位与会者均表示获益良多。

  百利好一直秉承“以客为本”的宗旨。 2017年百利好智库研究在深圳举行行业峰会,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本年度的重庆站峰会亦圆满收官。为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服务,百利好智库研究将会定期举办行业分享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多有深度的行业分析和投资分享。除此之外,百利好智库研究也定期给投资者编制《智库》财经月刊,裡面收录了由百利好智库研究分析团队所总结的精华观点,帮助投资者深入瞭解市场发展和预测未来市场走势,把握市场先机。

  另外,投资者亦可关注百利好智库研究旗下的“智库直播”线上投资教室。百利好智库研究的一众专业分析师为投资者提供了全天候的行情解读。投资者可于每个交易日的各个热门交易时段到“智库直播”的线上平台上收听智库研究专业分析师的市场分析,每天与一众专业分析师进行实时互动、交流。“智库直播”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更于行业标杆评选“中金线上财经排行榜”中获颁“优秀外汇投资教育平台”大奖,是业界对“智库直播”线上投资教室的肯定。

  伴随西部城市的崛起,今年百利好将持续大力拓展中国西南地区市场,整合资源重点投放西南部的数个城市,目标在不久的将来让更多当地的投资者认识百利好,让品牌于大中华「活起来」,提升对社会的正面影响力。

  百利好明白,只有优秀的平台才能帮助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吸纳更多的商机和财富。百利好日后定必持续把自身的品牌和平台壮大,与客户一同千金在手,共创成就。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