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谈判前景蒙阴 英镑兑美元走势“插翅难飞”

2018-06-08 09:46: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贝莱德集团(Blackrock)近日表示,那些希望英镑走强的投资者在本月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必须等到秋季英国脱欧谈判取得进一步进展,英镑才有望受到提振。

  前英国财政大臣George Osborne的顾问、贝莱德首席宏观策略师Rupert Harrison指出,即便6月28日欧盟领导人峰会召开在即,但鉴于届时没有足够的激励措施来消除谈判双方的两极分化,6月英国脱欧谈判预计不会取得实际性的进展,脱欧谈判双方将继续就英国是否会留在关税同盟、爱尔兰边境问题展开讨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曾承诺在6月欧盟领导人峰会前就英国脱欧问题提交一份全面的白皮书,但有迹象显示,有关未来英国和欧盟关系的白皮书将在欧盟领导人峰会结束后发表。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秋季最后的谈判期限,在10月欧盟峰会之前,脱欧谈判双方可能会在最后一刻做出让步。

  

英国脱欧谈判前景蒙阴 英镑兑美元走势“插翅难飞”
英镑


  考虑到自英国脱欧公投以来“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溢价高达15%,未来几个月英镑兑美元汇率仍将承压。不过,在接近夏末的时候,英镑的政治压力或稳步减少,可能会出现复苏。

  劳埃德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迄今为止,乐观的英国经济数据支撑下,英镑兑美元汇率的反应较为温和。如果英镑兑美元汇率跌回1.3250,将损害当前市场的牛市情绪。中期来看,英镑兑美元汇率仍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3250-1.2935区间。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英镑兑美元汇率现报1.3419。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