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将93.10企稳反弹,非美空单逐步开启!

2018-06-08 09:33: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比如美元曾经去年3月我们开始坚定看多,而现在我们95.10看调整!

  !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为什么反复强调周线看美元,毕竟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周线看美元自三月上涨以来依然上行通道中,自2016年12月高点103.8下跌以来完美运行了5浪形态,直至1月27日创出新低,3月初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果断开启做多美系货币,做空欧元、英镑、黄金,截止上周我们中线这波利润赚的是堪称一绝,同行都是羡慕不已。上周冲高95一线以后无功而返,显示其压力明显,但是其中期强势没有改变,所以本次我们暂时定义美元调整。同时周线有望形成头肩底技术雏形,也就是说前期下跌3浪低点的左肩91一线,成为本次美元调整右肩的范围区域。只要调整在91上启动上行都是属于强势调整,其颈线95.10突破以后形成头肩底的终极目标将会指向102上方。

  


  昨日公布的美国至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略高于前值22.1万人但低于预期22.5万人,连续50周在30万下方,表明劳动力市场就业强劲,甚至是达到充分就业状态。上周公布5月失业率降至3.8%,为十八年来新低。劳动力市场非常靓丽,且通胀震荡上行,这都是为下周美联储继续加息毫无悬念。昨日早盘美元自93.58一线继续延续调整,一路下跌93.20一线,美盘收到基本面好转企稳上行,目前运行93.40一线,我们前期也是强调93.10这里美元或有反复,同时连续调整4天技术也需要修复,我们把我一点本次属于良性调整,为后期更大上行。所以在93下方我们都不宜过分看空,毕竟美基本面确实也是好转,只不过欧洲,英国相继鹰派货币政策言论助推非美上行,美元加速调整仅此而已,综合上述周五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80--94.3  支撑:93.3--92.6

  建议反弹93.8继续空扫损94.20我们本次针对美元调整我们就是看92.10附近所以我们多单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早盘一直围绕1296横盘整理直至美盘冲击1303一线,但是伴随全球股市回暖,以及美国和中兴达成协议恢复运行都是导致黄金冲高回落目前运行1297一线,目前技术看依然压力集中1302一线,而且本周震荡1290--1302区域也是频繁大额交易出现,昨日黄金冲击1303又是23亿美金大单,从市场情绪看如果在不能收复1303上,将会遭受空头更大打击,所以周末今日收盘就很关键不能收盘1290下,最好依然在1298附近收盘也是可以。毕竟下周加息才有涨跌留下空间,我们抢钱三线现在1290下出现2个绝望诞生信号,这都是阶段企稳信号,同时要是告诉下面空间有限。随时报复反,因此我们依然回落做多思路,虽然我们也知道震荡高抛低吸,但是有一点如果突破单边你就是会失去方向。只做一个方向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我们本周1292连续做多,同时1296连续加仓都是1302一线出局。唯一1292多单还是继续持有等带破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2--1318 支撑:1294--1286

  建议回测1294一线买入扫损1289上看1302--1318,我们始终把握一点上周非农利空打下的黄金低点1289就是本周多头必须保护点位。  

  欧元技术分析


  现在看意大利和西班牙政治危机暂时缓和,本周德国总理默克尔:建议为较弱的欧元区成员国设立投资基金,以改善欧元区的趋同;不应把缩小欧盟委员会的规模作为一个禁忌,这就是欧洲开始为债务国提供便利,以便防止动荡此举措我们认为是对欧元最大利好,毕竟现在各国贸易经济错综复杂,盘根错节,所以要生存发展必然要共赢合作,朝鲜都是可以放开架子和美何谈,那么欧洲是时候为较弱成员国提供庇护伞。欧洲央行将不得不评估是否在下周的欧洲央行会议上放松QE计划。欧洲央行管委汉森表示,欧洲央行可能会在2019年中期前加息。如果通胀稳定上升,可能会更早退出宽松政策。管委魏德曼表示,市场预测2018年末结束QE是合理的。此外,诺特也发表了鹰派讲话。这就是意味欧洲货币政策开始发生质的改变,至于其真实性如何我们继续观察即可,但是市场肯定认为这是最大利好,毕竟欧元连续调整,欧洲基本面相继好转,德国提议设立投资基金,以及退出宽松都是缩小和美利差吸引资本回流的前提。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30--1.192 支撑:1.1750--1.1680

  建议回测1.1750继续买入扫损1.1710上看都是1.1830--1.1920,至于空单我们建议第一次见1.1830空扫损1.1850,因为欧洲持续鹰派讲话我们预期欧元一直在货币政策会议前都是震荡上行。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周一开始退欧谈判恢复进行,市场预期双方会达成共识,此前有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脱欧大臣戴维斯在北爱尔兰边界担保提案是否设置具体结束日期上有分歧,并引发了市场对戴维斯将辞职的猜测。导致英镑快速自1.3440下跌1.3380一线,随后据BBC最新报道,脱欧大臣戴维斯将不会辞职。英国公布脱欧的爱尔兰边界担保计划显示,该计划将在2021年12月结束,这稍微缓解了此前市场对脱欧协议或流产的担忧。英镑企稳反弹目前运行1.3420一线,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最新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2018年初英国经济放缓只是暂时现象。他预计英国GDP增速将会稳步恢复,英国GDP的恢复的速度或许不会过于显著,但是恢复的前提是英国在脱欧后能实现平稳过渡。他还表示,同意货币政策委员会5月的观点,如果经济发展和预期相符,那么收紧货币政策是合适的。这无疑为后期英镑上行奠定基础,毕竟货币政策转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50--1.3580  支撑:1.3350--1.3280

  建议回测1.3340继续买入扫损1.3300上看都是1.3450--1.358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因为我们不知道随时会传出什么退欧谈判利好。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内务省篡改门事件告一段落,经核实于安倍夫人无关,这样安倍9月大选有望蝉联,这样安倍经济学依然主导日本货币政策所以日元避险消退,美日上行,但是现在美元调整,美日面临110.40压力,所以我们不宜过高看待。具体操作思路110,40附近空扫损110.70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


  技术看连续四天上行主要压力集中149.30,昨日冲高回落显示调整开启。由于篇幅有限更多精彩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