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103.5下中线多,非美中线空进场!

2022-12-15 09:38: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如期加息50基点,市场反应平淡,毕竟都是预期之内,更多还是市场习惯了美联储加息消息,一年7次加息,连续三次加息75基点,创出历史之最,但是昨日加息后可以看到,就是这样依然没有动摇美联储抑制通胀的决心,通胀下滑一个月数据,不足以影响美联储加息,通胀不到2%还有很长路要走,加息放缓幅度是针对75和50基点幅度,也就是说大额加息幅度后期会逐步减少,但是25基点依然随时存在,同时上调利率在5%到5.5%区域,这个利率还不是最终峰值,伴随数据和通胀好坏随时调整,总之不要怀疑美联储加息政策,暂时降息没有任何希望,所以美元单边下跌行情没有,美元7年前横盘上轨103.2到103.8区域,本次89上涨到115回落50%位置102附近,上涨通道支撑102.5附近,也就是说103.5下都是重要支撑,随时企稳反弹,后期即使美元单边下跌,那么也要技术超卖后反弹再说,今日103.5下开启中线做多,个人预期后期美元102到110区域横盘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10  支撑:103.2-----102

  美元超跌严重随时企稳上行,暂时空103.5下回避,要知道跌了那么久,反弹起来也是很强势,随时择机回落多,暂时回落103.5下继续多102损中线布局,只要不破102支撑依然多头趋势不变!

  黄金技术分析
多余话不说,昨日高看黄金,以为加息50基点鞋子落地以后,黄金还要测试双顶颈线1820再跌但是多头最终反弹1814都是冲高回落,目前压力下移1810附近,我们只能说放缓加息在11月加息后市场开始炒作,都是市场提前消化,而且1614一路上1824区域也是210美金幅度上涨,无论是熊市报复反弹,还是牛市上涨一波幅度已经到位,这个时候在相对高位出现什么利多消息,都是派发筹码用的,而且美联储主席昨日讲话,基本给出市场信号,加息大幅度放缓,小幅度依然持续性不变,同时加息还有很长路要走,至少高利率要保持一段时间,提高利率5%到5.5%区域不是最终利率,想下美元回流接盘,躺赢就是5%以上收益,这个才是黄金最大利空,同时后期加息放缓节奏为了留住美元,那么缩表开启,所以现在黄金反弹基本结束,始终坚持在1614反弹我们就是预期1820区域,既然反弹到位,毫不犹豫出局中线多,现在开始我们做空布局中线进场,目标跌到你怀疑人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0---1835 支撑:1785-----1730

  周二出现30多亿大单,都是无非推升黄金继续拉升,想想1820上还有多少多头动能,昨日破位1800最低1795说明市场选择方向下跌,那么今日任何反弹都是中线做空进场,激进1806到1810区域进场止损都是1824上目标暂时1785到1760到1730到1704到1650到1530到1450,行动代号虎虎虎。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反弹明显强势于黄金,我们也不止一次提示,白银工业需求后期会大于投资需求,也即是说全球经济复苏都是对工业原材料有很大需求,必然催生一波牛市行情,经过连续反弹已经靠近下跌通道压力24.5附近,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没有突破继续延续震荡下跌调整,目前支撑昨日上移动21.8区域多,压力也就激进24区域附近继续空24.6损即可,多单暂时放弃。   

  石油技术分析  

  一会传石油增产,一会是减产,反正都是下定离手让主力来回收割。昨日石油又是俄罗斯上限价格65到70区域,同时那个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也是说等70下再去补库存,显然意思就是让石油下跌到70下,目前是欧佩克和制裁们博弈,经济目前没有乐观复苏,能否持续减产维持油价高位还是看各方博弈,当然最近沙特看依然强势不受任何人左右,毕竟现在这个时候高油价收入增加,谁都不会和财富过不去,所以目前石油再次75附近没有过度追空,即使市场预期70下,那生产石油有各种办法提高油价,还有半夜那个70下要补库存的,都是说70下买盘强,自然下方空间有限,经过连续上支撑上移73.5区域,那么给你73.5择机分批多,空单78.5到80区域轻仓空区域震荡等待破位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继续加息缩表,同时上调利率到5%到7%区域,无疑是股指最大利空。对于纳斯达克我们说了前期不去更新方向主要原因我们是看空趋势空,无非变化点位反弹压力继续空,但是经过连续调整和技术超卖,以及11月到12月美联储加息近尾声,纳斯达克后期都是震荡反弹做多为主,今日高开高走,预期延续上周强势反弹,那么既然多头开启反弹,而且预期加息近尾声,那么大资金布局做多纳斯达克一定是首选,做多点其实很简单,每天价格出现的高位调整300点就是果断多进场就好,比如现在11750高位调整200点那就是11550多进场11400损目标500到800点自行降低仓位。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如调整,那么欧元多头得以喘息,欧元变盘更多是11月加息以后,欧洲央行虽然跟随加息,但是持续难度大,因为跟随别人制裁俄罗斯,把自己经济显然衰退,自身能源危机,粮食和难民危机都是让经济举步艰难,同上债券收益率和漂亮国倒挂,也让资本出逃这个时候,欧元震荡下跌是主旋律,除非乌克兰危机缓和以后,经济休养生息的复苏再说。目前压力集中1.0650区域,只有突破突破这里才能说强势反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80---1.0750 支撑:1.020---1.010  

  欧元反弹1.0680继续空1.0780损目标不带,多头暂时不去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四英国加息符合预期,但是后期加息不能持续,镑美冲高回落。毕竟欧洲和美联储都是加息了,现在看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紧缩力度,最近镑美抗跌也是因为加息预期增强,但是加息后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已经后期加息不如市场预期,所以镑美冲高回落,只要美元强势上涨,那么反比的欧元和镑美走势都是属于弱势横盘震荡下跌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30----1.2650支撑:1.2150----1.20

  镑美反弹1.2430区域继续做空1.2530损目标不带,多暂时不参与。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我们预期日本央行最终干预贬值,所以146区域基本是阶段顶部调整,要知道货币政策央行都是开启管制贬值,美元加息鞋子落地都是会抑制贬值,所以反弹做空为主,你毕竟跟住央行走的趋势,24年历史高位显然不去追多,既然人家央行都是干预,随时下跌多少不去猜测,我们遇到一天跌2000点行情,所以再到125都是可能,所以反弹出现新高继续做空止损高位上80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150支撑:131--125 

  反弹138.6附近继续补仓空139.6损中线目标不带,多单遇到134.8附近尝试多133.5损带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回落165附近继续买入进场164损。至防止跟随美元兑日元下跌。磅日168.5附近短空169.5到损目标167到163到161到160到157到156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2月15日 09:19

USDX 阻力位置:104.10/20,104.40/50 支持位置:103.50,103.20/30102.80/103.00 预计日内103.30/50-104.20/50 本周欧央行,英...

12月15日 09:1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4.2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4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4.1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40--1...

12月15日 08:43

  很多朋友在交易中总是纠结最稳健的交易,任何人都不能准确地预测出全天行情走势,也不能直接抓到全天最高点最低点,那么就需要在行情变化中顺势而为,跟风交易。不然在无法预测暂时行情要跌还是要涨的时候,那么...

12月14日 21:29

【校立观点】:昨晚21:30分,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7.1%,预期值7.3%,前值7.7%;11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预期值0.3%,前值0.4%;11月未季调...

12月14日 17:22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发布了最新月报,并下调了明年一季度的原油需求预期。与上个月相比,OPEC预计全球对其原油需求或将下滑38万桶/日,因此呼吁成员国“保持警惕和谨慎”。最新月报显示,OPEC...

12月14日 16:02

兴业投资:美国通胀超预期下降 美元暴跌迎美联储会议2022年12月14日基本面受美国11月CPI超预期下降推动,美元短线暴挫超过120点,带动非美迅速拉升,不过,大多非美随后回吐部分涨幅,在前期高点附...

12月14日 16:02

2022-12-14-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14/1670989098249122.png 美元最终在通胀数据公布之后,...

12月14日 13:46

周二美CPI增速出现了超预期的回落,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利率预期的前景相对明确,美元应声大幅回落,从长线看,基本可以断定114.50附近已经成为未来3年以上或5-8年的头部,中长线在没下破98/100之前...

12月14日 09:49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2月14日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