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干货!美联储12月13-14日货币政策会议声明全文(附:近两次决议对比)

2022-12-15 08:43: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讯——以下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2月13-14日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的声明全文:

  近期指标显示支出和生产小幅增长。最近几个月就业增长强劲,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胀居高不下,反映出与疫情相关的供需失衡、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以及更广泛的价格压力。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造成了巨大的民众苦难和经济困难。战争和相关事件正给通胀带来额外的上行压力,并拖累全球经济活动。委员会高度关注通胀风险。

  委员会寻求实现充分就业和2%的较长期通胀目标。为了支持这些目标,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高到4.25%-4.5%。委员会预计,继续上调目标区间将是适当的,以便使货币政策立场具有足够的限制性,令通胀随着时间的推移回归2%。在确定未来上调目标区间的步伐时,委员会将考虑货币政策的累积紧缩程度、货币政策对经济活动和通胀影响的滞后性以及经济和金融发展。此外,委员会将继续减持公债、机构债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正如5月份发布的《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缩减计划》所述。委员会坚决致力于让通胀率回归2%的目标。

  在评估适当的货币政策立场时,委员会将继续关注后续公布的信息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如果出现可能阻碍委员会目标实现的风险,委员会将准备酌情调整货币政策立场。委员会的评估将把广泛信息纳入考量,包括公共卫生、劳动力市场状况、通胀压力与通胀预期等方面的指标,以及金融与国际形势的发展。

  投票赞成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的FOMC委员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副主席威廉姆斯、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巴尔、理事鲍曼、理事布雷纳德、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波士顿联储银行总裁柯林斯、美联储理事库克、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乔治、美联储理事杰斐逊、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梅斯特、理事沃勒。

  最近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对比如下: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讯——周三(12月15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12月15日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最新的12月利率决议,美联储如期加息50基点,至4.25-4.50%。经济预期中,美联储上调通胀预期和利率中值预期。...

12月15日 08:43

讯——北京时间周四(12月15日)3:00,美联储将公布2022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预计加息幅度下调至50个基点。美联储还将公布新的利率点阵图和经济预测。半个小时后,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

12月14日 21:31

讯——美联储决议前,一览“全球168个国家/地区 最新利率及变动”。今天交易日纽约时段,北京时间周四(12月15日)凌晨3点,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声明,同时出炉的还将有最新季度经济预测摘要(SEP)和利率...

12月14日 21:30

讯——一张图:交易品种枢纽点+多空占比一览。截止今日(2022/12/14周三)目前最新多空数据显示,头寸达到80%及以上的品种有:★ 欧元兑日元 EUR/JPY空头占比高达83%。美元兑瑞郎 USD...

12月14日 13:43

周三(12月14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低位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04.05附近;隔夜美元全面下挫,美元指数一度下跌1.34%,创近五个半月新低至103.56,此前数据显示美国上月消费者物价通胀率低于预...

12月14日 11:00

讯——周三(12月14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低位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04.05附近;隔夜美元全面下挫,美元指数一度下跌1.34%,创近五个半月新低至103.56,此前数据显示美国上月消费者物价通胀率...

12月14日 08:56

讯——股指期货:情绪继续降温,市场弱势震荡 【今日涨跌】四大期指涨跌互现。IH2212收盘价为2677.2,收涨0.03%;IF2212收盘价为3950.6,收跌0.38%;IC2212收盘价为613...

12月13日 20:21

讯——周二(12月13日),国际油价延续隔夜反弹势头,因为将加拿大原油输送到美国的一条重要管道仍处于关闭状态,加剧了人们对全球最大原油消费国面临供应紧张的担忧。NYMEX原油短线上看76.71美元。北...

12月13日 16:34

讯——一张图:交易品种枢纽点+多空占比一览。截止今日(2022/12/13周二)目前最新多空数据显示,头寸达到80%及以上的品种有:★ 欧元兑日元 EUR/JPY空头占比高达83%。美元兑加元 USD...

12月13日 14:07

讯——周二(12月1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784.92美元/盎司附近,市场预计美国11月CPI增速将会放缓,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在数据出炉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美国11月CPI数...

12月13日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