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非农数据降临,今晚少不了腥风血雨!

2022-11-04 17:19: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血洗了市场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才刚刚过去不久,还未得到有效休息和恢复,今日,市场就再度迎来了新考验——美国10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和失业率。

  作为一月一度的重要数据,市场对非农和失业率的关注一直都在,因为每次数据公布之时,都极有可能引起盘面的大幅波动,从而造就不错的交易机会,所以每月的非农数据和失业率都是投资者热衷关注和讨论的焦点,当然也有许多人喜欢在数据公布时进行交易,原因就在于市场波动较大,交易虽然有一些风险但却比较刺激,故深受不少激进型投资者的喜欢和青睐。

  那么今晚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和失业率,会不会给市场带来刺激呢?校立认为,可能性较大。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首先从时间上看,此次非农就业数据公布的时间是11月4日,而下周二(11月8日)就是美国中期选举,围绕着中期选举的博弈可以说在本月1日就已经展开,而随着投票截止时间不断临近,本次非农数据将是中期选举前的最关键一次数据,必定引起巨大关注,其结果好与坏也必定会对中期选择产生一定影响;毕竟,不仅仅是市场在关注,美国国会的各大人物也都在关注,因为这次数据有类似于短兵相接的效果,倘若能给予有力支持当然最好,但倘若给予不了有利支持,那么也会让所有人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不过,校立个人认为,只要不出意外,本次数据结果会有利于美国政府,毕竟在规则范围内,美国政府完全具备调整数据的能力,而只要有这个需求就会去实施,所以今晚非农数据极有可能会呈现利好。

  其次从局势上看,目前整体格局非常胶着复杂,虽然没有看到明显的优势或劣势,但考虑到当前美国国内的通胀问题,以及民众对于美国政府的信赖和支持问题,拜登政府的压力可谓巨大,而为了让选民减轻焦虑,良好的非农数据能从心理上起到一定正向作用,所以今晚非农数据,校立认为会倾向于利好,因为只有利好的非农数据才能起到正向作用,而利空的非农数据反而会起到更大的负面作用。该如何选择?相信美国政府也是心知肚明的。

  综上所述,对于今晚即将公布的10月份非农业就业数据,校立认为会整体倾向于利好,但是利好程度会有多少?数据结果会是多少?这个只有等公布后才会知道,而围绕着这个重要事件,校立也会召开直播,还是老地方:校立直播间(校立咨询服务小程序),老时间:20:15分,校立在直播间恭候大家到来,一起关注数据,一起剖析市场,一起抓取交易机会。

  操作层面,今晚可以说风险高企但也相对清晰,只要不出意外,今晚整体围绕着利好美元的局势去操作,问题都不大,而唯一需要提防的是,市场可能会在数据公布后发生扫盘行为,倘若真的出现,大家一定要小心谨慎应对,千万不要被市场所欺骗,反而造成无谓损失,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整体是看美元指数走高的思路,也就是择机低多美元指数,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9850-0.986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9830、0.9810、0.977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也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注意留出足够缓冲空间,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400-0.6410区间卖出,止损20按,目标0.6380、0.6360、0.6320。

  AUD/USD

  


  黄金:

  黄金有反弹之意,这是技术面需求所致,但在今晚数据公布后,黄金还会不会延续上涨,谁也不得而知,毕竟今晚变数很大,尤其对于黄金而言,需提防来回扫盘,所以风险极高。

  考虑到当前错综复杂的局势,今日黄金给予观望建议,待局面稳定清晰后,我们再进行交易不迟!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白银忽视美联储威压 英央行重挫英镑2022年11月4日基本面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继续在市场上发酵,美元指数向上突破112,最高触及113.14。非美中,英镑因英央行暴力加息但终端利...

11月04日 14:25

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一个关键指标,2/10年收益率倒挂水平创下1980年代初以来新高,2年期美债收益率比10年期美债收益率高出58.6个基点。美国2/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下跌超过5.8个基点,刷新1...

11月04日 14:25

2022-11-04-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04/1667532210105590.png 回顾上一个交易日,英国央行将...

11月04日 12:1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3.133位置,最低下跌至111.788位置。收盘于112.99位置。回顾周四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修...

11月04日 11:03

多名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于周四“放鹰”。欧央行官员承认,欧洲“轻度衰退”是可能的,但并不足以阻止物价飙升,未来有必要将进一步加息。包括拉加德在内的多名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周四先后发布讲话。拉加德在...

11月04日 10:18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1月04日 10:1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1月04日 09:59

10月28日短线观点:10月27日再次见底109.50附近开启反弹逐级上看112以及113.30/114.50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0受阻回落,呈现穿头破脚的K...

11月04日 09:5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13.15之下遇阻,下跌在111.8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2.1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3.45-...

11月04日 08:39

【校立观点】:今日凌晨2:00,美联储如期公布11月利率决议,决定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3.75%-4.00%区间,同时将贴现率从3.25%上调到4.00%,本次加息获得12个票委的一致通过,整体...

11月03日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