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指数胶着驳杂,今日该如何操作?

2022-10-25 17:3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面对胶着驳杂的市场,有时候真的挺无奈,因为行情走势非常没有规律,很多时候价格波动都是根据当时情况而做出反应,没有任何提前征兆,所以盘面走势存在着很大弹性,而在这种情况下交易也是容易出错的,所以大家需小心谨慎。显然,这是近期行情的主要特点,让人十分头疼,不过好消息是,这段混乱期不会持续太久,大家咬牙熬过去,后一步走势将会重新清晰起来。

  再看美元指数昨日走势,盘面收定为一根带上影小阳线,从形态来看,这根线有些单线反转之意,但实际上却包含倒转锤头作用,因为美元指数在上周五翻脸大跌后,昨日并没有延续下跌,反而走出先扬后抑的反差行情,这其实是典型的反向行为,说明市场并不连贯,上周五的下跌行情只能代表上周五,并不能延续到本周,更不能代表本周。

  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将何去何从?这确实是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因为目前美元指数处于震荡状态,价格也处于区间中部,所以今日无论呈现上涨或下跌,都属于正常行为和范畴,这就是区间中部的特点,但对分析没有一点帮助。

  目前全局格局真的很混乱,尤其是美欧地区。欧洲局势就不说了,俄乌冲突给欧洲带来了巨大影响,通胀高企,同时经济也出现衰退,这些都是混乱的明显特征;至于美国那边,内部通胀仍然居高不下,美联储也会继续加息,但随着时间推移,美国经济也逐渐呈现疲弱,离衰退也越来越近,再加之马上中期选举,这又是一个大家伙,对局面的影响十分之大,所以,近期美元指数真的非常胶着混乱,导致缺乏明确指引(或者说压根没有指引),美元如无头苍蝇般乱撞,走势弹性极大,风险也极大。

  面对这样局面,操作上我们只能考虑关键点位的布局,因为只有关键位置市场才会有所反应,也才会出现一些正常反应,因此,今日操作我们尽量谨慎应对,以震荡思路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才好,以最小风险去博取合理利润即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美元指数走势,今日只能在震荡中寻找合适交易机会,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只能择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9835-0.98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9865、0.9885、0.9905。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低买入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270-0.628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6300、0.6320、0.6340。

  AUD/USD

  


  黄金:

  黄金整体有一定压力,故可寻机沽空,这是今日主要思路。但是,黄金目前又并没有合适布局点位,故只能先观察,待价格运行到合适位置后,再做沽空不迟。

  斟酌一二,今日无法给予有效布局点位,故给予观望建议!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10-25-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25/1666669722930155.png 英国新任首相已经公布,北京时...

10月25日 13:28

行情回顾: 昨日开盘价格从1659一线快速拉升至1670附近回落至1651一线,之后几个小时价格维持在1651-1658区间震荡,之后价格跌破1651-53至日内低点1643附近,而晚间至收盘价格维...

10月25日 11:20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纽约发表演讲时表示,目前能源价格飙升、全球金融市场波动加剧,这些因素可能会造成美国金融市场的不稳定。耶伦表示,美国财政部正在密切关注着金融体系可能会出现的“风险”。不过...

10月25日 09:5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2.517位置,最低下跌至111.321位置。收盘于111.959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细节表现,经过上周五市场价格...

10月25日 09:21

预计10月份美元指数波动区间:110-114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0受阻回落,呈现穿头破脚的K线形态结构,已经确立了短线头部,114.50/115.00在美联储...

10月25日 09:21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0月25日 08:43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25日 08:1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12.55之下遇阻,下跌在111.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12.6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11.40--1...

10月25日 08:19

晚间黄金1648多!晚间黄金回撤一小时到达支撑点附近出现底部信号,同时5分钟底部信号与之共振,做多无疑!依托1643为支撑做多,目标参考1670或者5分钟级别出现见顶信号!具体操作:1648多,止损1...

10月24日 21:05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走出夸张行情,相信不少朋友都还心有余悸,这美元指数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不打一点招呼,也没有任何征兆,就这样突然转向大跌,杀得多少人丢盔弃甲,市场上一片呜呼哀哉。确实,美...

10月24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