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苏纳克当选英首相 而英镑却还在等待!

2022-10-25 13:28:07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10-25-周二

  



  英国新任首相已经公布,北京时间24日晚间,苏纳克当选英国保守党党首,将出任英国新任首相。能不能让风雨飘摇的英国政坛稳定一段时间呢!又将给英镑让英镑走向何方?

  回顾昨天的英镑走势,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一直处于震荡的行情当中,当然我们的交易也再1.129已经入场,不过首相换届,并未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消息公布后,英国国债保持涨势,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24个基点至3.82%;英镑兑美元短线震荡。

  我之前跟大家说过,不管谁来当选这一届的英国首相,面临的都是未来巨大的经济和财政逆风。经济方面面临的是高通胀、经济负增长、以及经济衰退的风险;还要填补约300多亿英镑的财政缺口。

  而目前来说,这些我们都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眼前才是最为重要的,还是即将到来的全球四大行的利率决议,美联储的收割到了一定节点,欧 日 英三大央行如果齐心对抗霸权下的美元,才能有一线生机,也能让美元从神坛上跌落。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英国央行自身,眼下市场针对于英国央行的预期,将进一步激进的紧缩,而不是软加息,这样也就预防了英镑进一步崩盘的节奏,当然这个结果还没有出现,因此在这之前,我们该做的防守必须要做,与此同时也要抓住这波机会。

  英镑4小时图:

  


  当前最为关键的,4小时结构,英镑回补了昨天的缺口,并且回踩到了顶底转换的支撑价1.129后,并没有进一步延续走低,而是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震荡调整,60日均线也真正在上穿100日均线的过程中,macd指标多头动能柱也开始停止收缩,开始有放量的意思,三个信号都再指向英镑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拉升,上方压力继续关注1.145。

  从目前的基本面走势上来看,苏纳克当选今年第三任英国首相,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多么大的影响,另一方面是英国央行也到了不得不加大收紧力度的时刻,这个时候如果没有意外,英镑没理由继续下跌,所以这时候只能押注多单。

  日内交易,继续持有昨天1.129的多,1.122做补仓,防守1.117,目标1.145。

  中期交易,上一段1.094的多,最终是在1.115了结;新一轮布局,于1.122入场,目标待定,防守1.11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行情回顾: 昨日开盘价格从1659一线快速拉升至1670附近回落至1651一线,之后几个小时价格维持在1651-1658区间震荡,之后价格跌破1651-53至日内低点1643附近,而晚间至收盘价格维...

10月25日 11:20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纽约发表演讲时表示,目前能源价格飙升、全球金融市场波动加剧,这些因素可能会造成美国金融市场的不稳定。耶伦表示,美国财政部正在密切关注着金融体系可能会出现的“风险”。不过...

10月25日 09:5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2.517位置,最低下跌至111.321位置。收盘于111.959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细节表现,经过上周五市场价格...

10月25日 09:21

预计10月份美元指数波动区间:110-114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0受阻回落,呈现穿头破脚的K线形态结构,已经确立了短线头部,114.50/115.00在美联储...

10月25日 09:21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0月25日 08:43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25日 08:1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12.55之下遇阻,下跌在111.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12.6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11.40--1...

10月25日 08:19

晚间黄金1648多!晚间黄金回撤一小时到达支撑点附近出现底部信号,同时5分钟底部信号与之共振,做多无疑!依托1643为支撑做多,目标参考1670或者5分钟级别出现见顶信号!具体操作:1648多,止损1...

10月24日 21:05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走出夸张行情,相信不少朋友都还心有余悸,这美元指数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不打一点招呼,也没有任何征兆,就这样突然转向大跌,杀得多少人丢盔弃甲,市场上一片呜呼哀哉。确实,美...

10月24日 17:18

2022-10-24-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24/1666583421620795.png 上周五,可以说是至暗时刻,美元指...

10月24日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