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0.24镑系周五如期爆跌接近500点,日内继续干空

2022-10-24 08:34: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今日分享: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面对一切,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

  若过去的机会被挥霍,就请握紧当下的行情 ,错过了太阳你若流泪,那么必将错过群星,如果苦难是一种经历,止损是一种成长,请不要将这个时间拉的太长,如果长时间的享受苦难,长时间的处于成长,那么就是一种变态的颓废,要想赚钱就要坚持不干那些不赚钱的事!

  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今日行情解读:

  黄金:黄金上周连续探底回升,特别在周四1622到45上,周五1617拉到58一线,完全与我们预期一样.回头来看,在周四周五市场普遍预期黄金将中线继续下跌,直接空反弹空的各种追空言论层出不穷,反弹就是空的理论纷纷出现,而宝哥紧守原则,市场的未来走势一定会通过K线告诉你,未来怎么走,而破宝哥所看到的走势,就是会给空头挖坑,特别周五破位20反弹空的又是一地鸡毛,而我们一再提示回落多不可追空,市场普遍认为下跌行情启动的时候再次提醒大家,持有多单回落就是机会,不破支撑不可认输,坚定不移的去做多,但是周四行情最低与今天最高基本上都纳入囊中,那么显然,随市场大流去追空的朋友们势必又将受到长时间的折磨,欲罢不能或将是今日的主题。人性的本能就是去相信主流思维,羊群效应为何叫羊群效应,因为就是任人宰割的羊是占多数的,所以叫羊群效应,你是选择做羊还是做狼全在一念之间。

  而当下早盘跳空高开高开,高到了1663.3,从结构上来看延续了周五的涨势,但是目前靠近了日图中轨68一线,而左边结构是64.8,现在22天线也在64一线,过了就是70-73一线,而四小时靠近了二线,此位在69这里,破了两处压制上边预期极位位在85这里,结合多周期来看,日图已经弱多,差一个确认修正,也就是说今天一旦回落就是确认波段的机会,下方空档在1635-37之间,而支撑在47-44一线,个人预期如果上升,回落位就在37-44之间,而标准位在0.809处43这里,而早盘高开如果不能延续上行,走冲高回落的机率很大,也就是说今天的节奏预期是高开回落确认再上行,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1670一线空单先入,防守76(左侧)下看60-57一线减仓,留下的保本损持有,看52-50-47-42局,给44-42之间多(右侧),防守36,波段看1685-1705.(主多,次空,空为多赚加仓及止损的米)更多思路V;kfbt666,盘面顺息万变,更多操作上以下线临盘结合盘面临盘提示为准。

  镑日:周五我们预期小波段下行500点,当天直接下跌450点左右,而早盘继续高开而且破了周五的高点,哪日内关注170一线的压制,如果破了将冲170.6-171.8一线,操作上高空不变,早盘以169.5-165.4周五的低点之间操作为主。

  磅美:早盘1.1385-1.14空,破1.1430出局,下看1.1230-1.12.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如果你想的都是对的,为什么你的口袋没有你想要的,那你不是输在了能力而是格局!你就要开始学习了,当然学是一种天赋,找对人习才是关键!鼠标一抖,美金到手,这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

10月24日 08:34

【校立观点】:从昨日美元指数走势中,大家能否看出什么?肯定会有人说,昨日是顶部信号(吊颈线),所以今日应该看跌;但也一定会有人说,昨日收成了下影线,代表今日应该上涨…这是两个不同的观点,也是对立的观点...

10月21日 17:29

周五(10月21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短线跳水,目前跌至112.80附近,日内转为下跌。现货黄金快速上涨,金价刚刚突破1625美元/盎司,日内跌幅缩小为2美元左右。 10月24日-10月28日当周...

10月21日 17:2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大幅震荡的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3.073位置,最低下跌至112.134位置。收盘于112.796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

10月21日 14:5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021/f7adb470124053fc80f9a20bffa0e79e.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

10月21日 11:28

2022-10-21-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21/1666320497707553.png 不知不觉间,时间就来到了周五...

10月21日 11:09

生活就如一股奔流,没有暗礁就不会激起美丽的浪花;投资就像一场旅行,没有风雨就体验不到到达终点的美丽!市场涨跌不定,虚虚实实;人性贪婪恐惧,希望失望。波动无常是市场的本质属性,学会接受他,跟随他,如果你...

10月21日 08:56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21日 08:3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13.10之下遇阻,下跌在112.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2.3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3.30-...

10月21日 08:35

【校立观点】:美元指数又绞杀散户了,多少人头破血流,市场一片哀鸿遍野…原因无它,仅仅只是美元指数于昨日突然走出一波上拉行情,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预告,就这么突然拉升,把所有人都打得措手不及,尤其是...

10月20日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