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央行救市措施延长无望 英镑再次面临抛售?

2022-10-12 13:2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10-12-周三

  



  昨天刚分析一波,得出的结论是英国央行现如今是只能干预市场,而不是继续摆烂,可惜话音还未落,英国央行就直接给了一巴掌;英镑再次上演跳水行情,不过英镑1.092的挂单还是差了一丢丢没有进场。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周二的一番表态给基金经理们发出了警告,在英国央行停止对市场的支持之前,他们需要在本周末之前结清头寸。我尼玛~

  昨天贝利在IMF年会上表示,英国金融市场稳定性面临着严重风险,市场的动荡程度超过了银行业压力测试所显示的结果,由于结构性的问题,针对性的市场干预行动无法实施,当前的政策正运行于相反的方向上,任何市场干预措施都只能是暂时性的。

  并且,在之后的讲话中补充道“干预是暂时性的,不会延长”。对于贝利的此番表态,意味着英国央行的购债、稳定市场的计划将不再延长。

  英镑也是迅速从拉升的状态里失衡,瞬间从1.118跌破1.100,整个多头的节奏,完全被支配;英国央行这种做法,无非还是不想担责任,防止自己被骂;早前的做法,赤裸裸的把英国中低层当韭菜一样迎合老美的镰刀,现在又开始搞这种不阴不阳的做法,多少就有点恶心了。

  不过,如果老美在这种时候,仍肆意妄为的收割他的小老弟,窝里反就有点搞笑了,虽然说日本和英国进行干预之后,英镑和日元的涨幅并没有延续,但如果继续这种情绪下去,会不会引发新一轮的危机?央行再次加大政策调整的力度?再来一次本土货币的空头收割吗?

  我之前就一直跟大家说,别把资本想的那么善良,都是一帮嗜血的家伙,你指望他们去做慈善,别做梦吃星星了,不如想想如何应对当前的市场情绪,英镑什么时候能让我们吃上一口鲜美嫩滑的肉。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走的还算是比较平稳,4小时结构再冲高之后,1.118承压回落,价格再次跌破1.106,来到了预期的支撑1.092斐波那契回撤位50%的支撑点,再没有进一步跌破的情况下,继续看1.092这个点的反转,短期压力关注1.106,如果延续跌破,那面临的压力也就非常大了。

  日内交易,1.092挂单未入场(差了个点差),直接现价1.094进,目标1.106,防守1.086。

  中期交易,1.092挂单取消,现价1.094进场,目标防守待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行情回顾: 昨日白盘价格维持在1661-1672区间来回震荡,晚间价格冲破1672拉升至1684附近开始快速回落至1663附近,之后陷入小区间震荡震荡。 从昨日走势看:1661暂时成为底部支撑,而...

10月12日 10:4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012/2e1ccfc7811eec3f5b45cda27b58cebb.png 欧元昨日小幅回落后展开反...

10月12日 10:12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12日 10:12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0受阻回落,呈现穿头破脚的K线形态结构,已经确立了短线头部,114.50/115.00在美联储11月3日再次加息前上破的可以排除了,长线需要根...

10月12日 09:04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12日 08:3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13.50之下遇阻,下跌在112.4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13.7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12.55--1...

10月12日 08: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11/1665462716131157.jpg 时间从不会偏袒任何人,它给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一样的时...

10月11日 13:17

2022-10-11-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11/1665460519887411.png 上一个交易日,虽然行情并没有...

10月11日 13:17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11日 09:46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0受阻回落,呈现穿头破脚的K线形态结构,已经确立了短线头部,114.50/115.50下次加息前上破的可以排除了,长线需要根据后续中短线2-3...

10月11日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