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鹰派梅斯特亮相! 美指五连阳,纸黄金过山车涨幅遭吞没

2022-10-12 11:18:17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昨日周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与美联储鹰派表态的双重作用下,市场情绪变化迅速。 美元指数继续高歌猛进,已经五天连续上涨,正在向114关口发起冲击。

  昨日周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与美联储鹰派表态的双重作用下,市场情绪变化迅速。

  美元指数继续高歌猛进,已经五天连续上涨,正在向114关口发起冲击。

  纸黄金晚间一度涨至387元,但在凌晨鹰派打压下,涨幅完全被吞没,重回383元附近。截至周三早间发稿,工行纸黄金报价在383.4元/克。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国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主席梅斯特表示,虽然今年大幅加息,但美联储还没有把激增的通胀控制住,将需要进一步推进紧缩货币政策。

  她表示,不可接受和持续的高通胀仍然是美国经济面临的关键挑战。

  梅斯特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说,尽管经济的需求侧有所缓和,供应侧的条件也出现改善的苗头,但在通胀方面没有任何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梅斯特,这位政策制定者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具有投票权的成员。

  在9月的政策会议上,美联储的决策者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高到3%-3.25%,并暗示还将进一步加息直到明年,着眼于让联邦基金利率达到4.6%。

  多伦多Silver Gold Bull的外汇分析师说:“风险厌恶情绪将持续下去,直到我们看到一些好消息,而这都是对美元有利的。

  该行可以看到它仍然推动着美元走高,尽管人们认为这是一个拥挤的交易。但现在的趋势绝对是看涨美元。

  本周周初,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示,美联储可以“相对较快地”降低通货膨胀,而不会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埃文斯表示,与他的许多同事一致,他认为美联储需要“进一步提高利率,然后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这一立场”,以寻求将通胀率降至2%的目标。

  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周一也表示,美联储明确需要采取限制性货币政策来降低通胀,但加息路径和速度仍将“取决于数据”。

  布雷纳德没有正面表示抗通胀决心,只是重申美联储“过早”退出加息是有风险的,而通胀下降“需要一些时间”。

  受梅斯特讲话影响,美元再受追捧,美元五连阳,纸黄金冲高回落,再次跌至383元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2/20221012375640.jpg 黄金核心逻辑: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在加息预期证伪前贵金属或难有超额涨...

10月12日 10:54

10月12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2/20221012783223...

10月12日 10:46

美国时间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就是IMF下调了明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这引发市场对于未来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情绪,欧美股市多数股指下跌,美股三大股指中,标普500指数下跌0.65%,纳指下跌1.1%,...

10月12日 10:15

2022年10月12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英国8月GDP月率,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8月工业产出年率,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8月季调后贸易帐,美国9月PPI年率, 大...

10月12日 08:38

北京时间周三(10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3.30附近,美元周二在震荡交投中普涨,延续近期升势,美联储梅斯特表示,将需要进一步推进紧缩货币政策,同时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担忧使投资者感到不安...

10月12日 08:38

一张图:10月11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二(10月11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

10月11日 17:09

综合考虑工业生产下滑和居民消费挤出,天然气危机将诶未来两个季度欧元区经济增长带来3个百分点以上的损失。欧元区整体债务风险不大,但需要关注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的债务问题。(一) 事实一:俄罗斯是欧洲最主要...

10月11日 15:54

10月10日,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Cathie Wood在致美联储的一封公开信中说,美联储对通胀的强硬立场可能是错误的。Wood表示,美联储应该从商品价格中吸取教训,而...

10月11日 14:37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0月11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1/20221011318...

10月11日 11:26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10月11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1/20221011840901.png...

10月11日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