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9.27非美探底回升,日内逢低买入

2022-09-27 09:0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日内探底回升,晚间上冲几次48终究是没过去,凌晨破31后干到21一线,而我们昨天亚 盘31多和39多都完美在48一线收网,凌晨挂的24多拉到31也是完美。

  从盘面来看,日图光阴报收,周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连续四周压制于十周均线下行,目前价格已经运行于五周均线下行,对应短期压制就在5周均线这里1680,此位正好靠近周图下线这里,而下方周图的加速线与下轨出现重合,所以这里又是本周的重要支撑,如果失守就下看240周线1610这里及日图年线了,而日图来看,同样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短期压制于5日均线。

  结合系统来看,昨天大阴击破下线及加速线,同时周线的加速线也干破了,这就明短期还有望进一步下探,而当下重点是周图的240天线,其次就是整数关口和年线这里了,另外连续下破从时间上来看,至2075高点以来下跌,时间上出现两次共振反拉,所以个人看法今天会出现阶段性的低点,至于点位上如上说的周图的240天线支撑10,二是横压02,三是通道底线和年线的重合1575一线,而按波幅来算直接给这里有点难度,所以预期按中心点极限85一线,而上方压制重点是36-42这里,凌晨价格创出低点反弹到31,预期亚盘反弹的力度有限正常也就是31,但是按以往的走法一般给了就会继续上行,所以31上方做为防守,早盘在下方直接进场,先空下去再准备布局中线多,靠近1600一线以后不管会不会破到1580一线都不再建议去追空,而空一定要严格防守以防被干到地板上蹂躏,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早盘激进30一线直接进场空,保守等36-42分批进场,下看21-12-02-1585,至于多10是否多根据盘面待定,但是02-1585是一定要布局的,短线目标打底40块,具体操作上更多操作根据盘面临盘待定V-kfbt666.

  原油:原油周五跌破了近期周线的底线82一线,一度干到78一线,可以说原油价格已经接近完全回吐年内涨幅,在俄乌冲突爆发后,地缘因素一度让油价大涨70%,而半年之后国际油价较年初涨幅只剩不到10%,更是跌破了80美元关口。站在3个月前的年中时点,周未看新闻还是有不少机构理性预测到了油价会在下半年出现回落,但让油价回到年初的位置,现在看看起来是非常小概率的事件。

  美联储持续加息行动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全球不少国家面临通胀高企、货币贬值,资金流出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以及消费能力下降。而各国央行迫于压力跟进加大加息力度,这让全球经济增长担忧陷入恐慌模式,将削弱经济活动和短期原油需求前景;目前原油市场需求端不给力的表现持续困扰油价,随着全球流动性收紧及经济下行压力,更多商品价格整体下行是大势所趋,而油价跌破80美元关口进一步重挫了市场信心。

  技术面上日图空头排列,日内锁定78.8压制,支撑于74.5一线破位看低一线,操作上反弹空不变。

  镑日:昨天先跌后拉,收出长下影线的十字,日内回防151.8多,防守45点,上看待定。

  镑美:1.05080多,防守45点,下看不设。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14.60之下遇阻,下跌在112.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3.1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4.85-...

09月27日 08:17

镑美这样的波动绝对是历史性的。还记得当初的原油吗?暴跌之后刷新各位投资者的认知,然后开启波浪壮阔的大涨。现在镑美就是这样的时刻,今日开盘暴跌500点并且还能够V型反转,这就是底部。这一次我判断镑美还会...

09月26日 20:48

【校立观点】:不得不说,最近真是多事之秋!上周五才因美联储加息所带来的冲击行情历历在目,今日又突然爆发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行情走高,不得不说,最近这市场真是有够妖孽,越来越让人看不懂。先说上周五情况,本...

09月26日 17:23

尽管美国总统拜登仍然有意参加2024年大选,但他所在的民主党似乎对此并不十分支持。据最新的几项民调显示,在民主党人和偏向于支持民主党的选民中,多数都并不希望拜登作为民主党候选人参加2024年大选,而是...

09月26日 14:19

2022-09-2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9/26/1664163751375854.png 今天的英镑文章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09月26日 13:4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926/e5b9734f85f6f45411e8b7a994f976e9.jpg 时间从不会偏袒任何人,它给每个人的一天...

09月26日 13:35

CWG资讯2022年9月26日(周一): 汇讯摘要: 美元指数上周五飙升至113.23,是2002年5月以来的最高值,并超过了上周早些时候创下的20年高点。尾盘上涨1.6%,报112.96,创下了...

09月26日 10:17

英国政府上周五出台了一项价值450亿英镑的减税措施,包括取消将公司税上调至25%的计划、取消45%的最高税率、大幅削减印花税等。未来五年减税叠加监管改革,刺激规模达到1610亿英镑。据称,此次减税的规...

09月26日 09:5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926/3f31a003295b9e296b3432eac50f88c8.png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

09月26日 09:4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26日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