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开盘大跌4.5%至历史新低 属于英镑的至暗时刻!

2022-09-26 13:46: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09-26-

  



  今天的英镑文章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亚盘一波未知的砸盘,直接给我砸懵了,自从脱欧结束之后,哪怕经历疫情,也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行情,两天的时间,跌幅达到8.8%。今天更是在开盘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直线崩了4%,多头的至暗时刻,市场的疯狂已经超出了以往的任何一次风险爆发。

  亚洲交易时段盘中,美元指数大涨1.1%,非美货币大跌;英镑兑美元跌幅扩大至4.5%,失守1.04,创历史新低。

  英镑能这么弱,还是英国政府的问题,上周英国宣布半世纪以来最大减税方案后,市场出现对英镑的抛售,在进入新一周之际几乎没有减弱的迹象,英镑的信心危机似乎已经在路上了。

  23日,英国政府宣布一系列措施以期提振经济,包括大规模减税、取消银行业奖金上限等。减税措施涉及个人所得税、财产税、海外游客购物消费税和企业税。减税将造成财政收入减少,预计到2026至2027财政年度少收税款450亿英镑。

  而且,在上周的利率决议中,英国央行如期加息50个基点,同时预测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经济衰退;预计2022年和2023年,实际家庭税后收入将大幅下降,消费转为负增长。

  另一个层面,如果英镑兑美元持续贬值,特拉斯将面临保守党后座议员反对她减税。与此同时,市场上的一些人已经在呼吁英国央行采取紧急行动来遏制这种趋势,这是现代史无前例的行动,可能会加剧恐慌感。如此行为,我都认为是英国央行自己做空英镑了,完全没有任何章法的下跌,而且是刷新历史,索罗斯当年狙击英镑都没能跌穿的价格,今天跌穿,我们也算见证了历史,但是这种历史,我宁愿一辈子都看不到。

  现如今,对英镑的多头,失望透顶,且不说英央行的甩锅行为,就在小日本开始干预汇市的时候,英国是敞着怀让美国强j,这一点我是万万没想到,多头在没有止损的情况下,基本上在这次的砸盘中,当场去世,幸运的是很多人都带了止损,不幸的是,很多朋友都被套了,或者爆了。

  面对这种行情,谁都会恐惧,对我来说,带来的也没有利益,只能是一个教训。就好比人生,你说不上来明天来临的是怎样的事情。既然英镑多头没让你们有所收益,只能祝你们在交易的路上,保重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

  英镑日线图:

  


  至于技术面的走势,日线中跌破1.215的下行趋势之后,这段下跌似乎就已经开始酝酿了,没想到会来的那么快而已,价格上的超卖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了,短期内预防行情的二次反扑,而且历史低点再次刷新1.035,在超卖的区域内,等待的是一个结构上的反转,所以关注价格的变化,等待市场进一步稳定再进行反弹交易,抄底,就算了。

  日内交易,开盘续跌4%,欧美盘都是未知,而且有进一步反弹的机会,所以等待二次探底1.035进场多,目标1.055,防守1.029(必须带)。

  趋势交易,老样子,二次探底1.035做多,目标待定,防守1.02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926/e5b9734f85f6f45411e8b7a994f976e9.jpg 时间从不会偏袒任何人,它给每个人的一天...

09月26日 13:35

CWG资讯2022年9月26日(周一): 汇讯摘要: 美元指数上周五飙升至113.23,是2002年5月以来的最高值,并超过了上周早些时候创下的20年高点。尾盘上涨1.6%,报112.96,创下了...

09月26日 10:17

英国政府上周五出台了一项价值450亿英镑的减税措施,包括取消将公司税上调至25%的计划、取消45%的最高税率、大幅削减印花税等。未来五年减税叠加监管改革,刺激规模达到1610亿英镑。据称,此次减税的规...

09月26日 09:5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926/3f31a003295b9e296b3432eac50f88c8.png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

09月26日 09:4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26日 09:10

中长线关注111附近的阻力,存在反复受阻区间震荡后再次走高,年内有反复震荡冲击趋势114.5/115.5的受阻调整的预期 长线实盘操作者可以在1.0000以下直到0.9000分批逢低买入欧元,越跌越...

09月26日 08:31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09月26日 08:3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13.23之下遇阻,下跌在111.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2.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3.65...

09月26日 08:3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925/3558e1b208b4cc47207e29ca373222ab.png 下周黄金预测: ① 周线指标mac...

09月25日 16:03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价格进一步走高,可以说,现在走势已经让太多人看不懂了。虽然美联储在周四凌晨进行了加息,但随后周四走势却把市场洗了个透心凉,毫不夸张地说,昨日行情让不少人完全看不懂,来回洗盘又...

09月23日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