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7.25美指修正结束二次看涨,非美继续高空

2022-07-25 08:4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周五金价小幅修正后开始上扬,晚间以1720一线支撑冲高到四小时一线附近压制下行,盘中再次回20一线,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于1727一线,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周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报收,日图至周四反弹连续二阳,从系统来看,日图已经转多,但是反弹的时间和跨度接近一个冰点,连续上冲空间有限,日图再冲高有望形成回落二次蓄势,因此日图二次多从系统来看,回下线比较合理,另外这里也正好是这一波反弹回防的50位,一旦这里二次撑住向上反弹,个人预期上升的空间相对大一些,上方一是周五高点,二是中轨,三是日图的上线。

  从短线四小时来看,价格上破二线靠近一线,但冲高回落连续两K都未收在二线上方,虽然周五到20也收到了27一线,但是总的形态上来看四小时已经走弱,能量柱开始缩量,而系统虽然没有走空,但二次上冲不能过二线回防预期还是在中轨这里,小时图至周五冲高回落形成空头,目前持续看修正,短期重点是下线支撑,个人预期这里会有一个正常的修正,修正完还得回防日图下线和四小时中轨这里,而小时图下线这里只能是一波反弹,因此这又考虑到一个节奏问题,早盘先跌还是先反弹,如果先反弹就先空,到小时图下线对冲一波,如果先下到小时图下线做反弹,修正完继续空,总之就是日图在没有回归下线前的多全是短线,而短期四小时有望走调整,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1.早盘先反弹1735一线空,下看20-16破位看10,此单失守给1746-53之间空。

  2.早盘直接回防1716做小时图的反弹,上看27-33到位分批出局执行一计划。

  3.2计划如果成功到位分批出局执行一计划,下看一计划目标,到位多,目标不设,此单失守给1700-1697之间再次买入,波段持有。

  镑日:日图走空,日内锁定164.2-65之间分批空,下看162.5-161.7,早盘直接下行给162.5一线短多一次。

  镑美: 1.2035一线空一次,防守30点。

  油:高空不变, 锁定95.7-96.4.

  美日:137.8-138的波段空持有不动,日内反抽137.1-5继续空。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107.0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107.30/50(日内强阻力,本周关键) 支持位置:106.00/10(日内强弱分水岭),105.80(本周进一步走弱成立),105.30,1...

07月25日 08:45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25日 08:4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7.3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1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7.3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6.10--...

07月25日 08:44

【校立观点】:欧央行利率决议尘埃落定,其结果为加息50基点,这让欧洲央行的三大关键利率纷纷都站上0%,全部扳成了正值,至此,执行了近11年时间的负利率政策宣告正式退场。对于欧央行加息50基点这件事,市...

07月22日 18:57

  北京时间7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6.55附近。虽然美元本周从高点回落,但包括瑞银、荷兰国际集团、瑞信、荷兰合作银行和摩根大通在内的欧美投行普遍预计,从现在到年底这段时间里,...

07月22日 16:3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6.374位置,最高上涨至107.346位置,收盘于106.543位置。回顾周四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下跌,随...

07月22日 11:06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22日 09:44

USDX阻力位置: 107.0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107.30支持位置: 106.20(日内强弱分水岭),105.80,105.30/50个人偏向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技术看存在两周走势的可能强...

07月22日 09:3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22/79bb4fbbfb12334f14e93db6e185229a.png 欧元昨日回调过后展开反弹...

07月22日 09: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7.3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7.40-...

07月22日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