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106反复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2022-07-25 08:44: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调整基本符合预期,现在依然没有破位106区域,说明连续2周调整有望企稳反弹,本周开启美联储第四次加息会议,而且从新闻发布会捕捉剩下三次加息幅度和力度,这才是决定美元涨跌的关键,其实美元在80区域大周期上涨都是上周一段时间横盘在突破,回顾历史70区域企稳反弹以后突破压力区域,开始在压力上继续横盘突破,比如70涨到89.5区域突破到103.8区域,然后103.8到89区域横盘7年,本次又是突破103.8那么后期会不会103.8上到110甚至120横盘我们拭目以待。基本面看也是好坏不一,但是美联储货币政策最终是抑制通胀和让全球美元回流接盘,让经济实现软着陆。这个时候美元保持强势才能不断掠夺全球财富。虽然欧洲和英国央行也是加息超预期,但是他们更多都是没有持续性,所以对美元影响有限。周三也是美联储加息缩表日子来了所以美元技术调整空间有限,我说过美元要保持强势,美联储才能配合货币政策开启掠夺全球财富如果美元贬值成纸谁会相信还去买单,美联储加息已经把全球美元赶到漂亮国接盘,让经济开启软着陆,当然更多是输出通胀以后开始掠夺财富,随后在来缩表减少美元市场供应,双重保证美元市场供应减少升值,无疑增大美元更快加速流入,同时其他国家通胀明显还有不断资本外流,如果你跟随加息那么经济复苏举步艰难,这个时候可以看到,全球央行为了抑制通胀和资本外流,都是开启超预期加息,但是相比美联储还是持续性差,毕竟人家连续加息四次,而且最近三次都是50到75基点,显然这个就是再次掠夺财富过程,要知道全球资本接盘,自然经济软着陆有望完成,目前支撑上移106区域,强支撑10周均线104.8区域,技术美元突破7年上轨103.8以后,日线连续上涨,没有一个像样调整,预期本次7月加息以后,如果不能突破110区域,基本半年多上涨行情要开始调整,或者在103.8到110区域强势震荡等消息指引,目前全球疫情和地缘政治乌克兰危机和疫情都是避险依然在,这样美元短期大跌概率不大,再说涨了半年调整一下,测试突破有效性很正常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洗洗更健康,调整以后后期上涨更完美,当然如果本周加息缩表兑现以后甚至新闻发布会对9月和11月加息预期不大,两个月真空期,那个时候美元调整更符合技术和基本面需要,暂时保持106附近反复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112 支撑:106------104.8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你要做的支撑反复参与多就好,目前支撑上移106区域,也即是回落这里继续买入105.3损就好,博弈企稳再次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恭喜1685下分批买多涨到周五1736一路做空又是完美多空转换利润,毕竟我们说过356加息前走势,都是在周四或者周五连续上涨,然后在加息周初开始震荡下跌到鞋子落地,至于后面如何走我们要看加息预期和新闻发布会内容,当然本次加息75基点大概率,毕竟100基点降温几次导致美元回落,黄金如出一辙反弹,但是最终持续买盘不能跟随,还是冲高回落,即使1680是阶段底部,在下跌趋势面前也需要二次探底。昨日盈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我们依然领跑全网趋势,这就是格局,回顾上周在所有人在2070狂欢要去追多趋势多时候,全网我们率先提示一路闭眼空,周线有望双顶,日线头肩顶下跌,最后演变五浪下跌目标1703到1666区域,当然在1703附近反复横盘一周反弹1720都无法突破,我们再次提示不破1700到1680区域,黄金难有反弹,果然昨日顺利下跌到1680区域走势,当然很多人到这里开始迷茫,多头开始绝望,空头追风甚至1690都是追空人开启地摊叫卖,关键你发现这群人一定是2050趋势做多的,为了占领嘴瘾就是天天给你几十连胜的顺势,其实就是追风,或者走过的行情,或者永远到不了的点位,对于多空趋势压根多空变盘都是纯属鲁班木工线在哪里扯,不做木工确实可惜,你要问基本面技术面分析,肯定什么都是没有,就是天天连胜。当然我想说的,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能帮你的,一定是自己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完美配合,当然稍微有个带路人方向,至少你少走弯路,这个市场就是这样,当你绝望时候,和当所有人看到趋势时候就是变盘时候,就如昨天我们全网提示,空军总司令号召全球粉丝开启1685下分批买入,这个就是经验,毕竟2020年到现在近2年都是1680到1676区域遇到都是出现大幅反弹,震荡区域两年的下轨,距离我们五浪下跌目标基本吻合,又是前期多空成交密集区,显然这里不能追空,宁愿多也是长短不怕,果然昨日都是如期反弹,而且幅度不小40美金幅度,很多人问昨天发生了什么,其实昨天什么也没有发生,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技术这里支撑明显,同时历史你看356加息时候前一周走势,你可以清楚看到,基本都是加息前五天周四和周五必然大幅反弹,然后诱多到周一开启震荡回落,到周三等消息加息缩表指引,这就是行情物极必反,经过前三次我们自然看到主力伎俩,所以昨日空提示中线出局,1685下开启分批买入,同时1666挂单多等待,最终验证多空把握完美。甚至我都是提示200年10月26日也是出现四大行停止TD交易。结果1966一路跌到1676区域,慢慢品,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
当周五上涨1736时候我们开启闭眼做空进场,因为知道本周三加息到来,多头最终没有持续上涨基础,上演冲高回落主旋律,也即是说本周三前期1731上依然反弹做空进场就好,现在支撑调整都是1706到1708区域,那么我们就是很好交易了,既然日线反弹冲高回落,说明二次探底进行中走势,那么你要做多在强支撑1693就是回落顺势继续买入,周一或者今日晚上以后高位1731择机在空反复参与等加息,周五最近反弹都是一步到位,本周加息缩表还没有鞋子落地,所以黄金惯性反弹还有二次测试底部,也就是锁极限回测不能超过50%区域,也就说回落不能破位1693区域那么多头继续反弹为主。当然第一次反弹1739到1745区域还是做空布局,意外1756砸锅卖铁空就好,这个多空都是给你提示,剩下控制仓位就是看你表演,好了多余话不说,自己去看前三次加息周四和周五行情走势,自然就懂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33----1752支撑:1690----1670

  趋势不变还是熟悉节奏熟悉味道,反弹顺势做空为主,稳健反弹等待1736附近做空1746损,弱势早盘1730到1735附近都是短空目标1743损,目标1712到1703到1693到1670到1630区域,极限区域当然挂单1740.8三倍空等待就好。也许未必到,再次回到1703到1698区域依然多1690损,日线快速反弹脱离底部区域,个人看好1698到1736区域横盘整理等消息指引!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白银压力集中成交密集20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20上压力明显不能突破随时调整,有一点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主趋势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19.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现在压力集中4500区域,如果遇到直接做空进场博弈再次调整,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3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4450损即可。现货可以18区域附近尝试短多布局。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123一路震荡下跌,基本日线双顶形态成立,乌克兰危机前所有品种都是回到当初价格,现在唯一石油还有测试77到83区域,一直说消息最终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其次85区域, 也就是说100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97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98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92到85去了。第一次遇到85到80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238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288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欧元技术分析

  预期7月加息开启75基点,鞋子没有落地继续震荡上行,那么昨日欧洲央行针对加息也是老调重弹。关键现在欧洲经济衰退明显,欧元反弹上涨空间有限,毕竟欧洲央行还没有加息预期,目前看7月加息也是幅度不会太大,在有乌克兰危机暴露出很多问题,已经资本出逃,和经济复苏缓慢,都是让欧元反弹还是继续下跌走势不变。目前压力1.0250区域遇到依然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50---1.0580 支撑:1.0---1.080

  欧元尝试做空1.0260区域压力做空即可严格带损1.0350。多单如果再次大跌考验1.010可以博弈反弹。目前欧洲驱逐外交官加速抛售欧元,所以做空为主,短多博弈关注美元压力为辅。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现在开启政坛出现集体辞职又是公投开启了,反正不是总统下台,那就是内阁辞职,这样经济拖累必然复苏无望,上周英国央行没有过去霸气因为加息以后,针对经济悲观调整预期,在有美元强势,镑美鞋子利多落地,冲高回落大跌,说明新一轮下跌随时开启,毕竟前期英镑对比欧元跌幅还是少很多,因为加息预期抗跌,在鞋子落地加息不在持续那么英镑只有震荡下跌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350支撑:1.170----1.150

  镑美压力明显1.2050附近开始中线布局做空1.2150损足以。多单回落1.180多1.170损。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23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40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20到140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8-----141支撑:135---130

  美元连续下跌以后有望企稳,日本央行继续宽松不变,所以今日回落继续以多为主,遇到132附近尝试短多就好131损。如果直接上行137附近可以尝试做空139损布局这个位置。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也就是说反弹164.5继续双倍做空中线止损165.5目标162.5到161区域,如果直接调整160区域尝试布局做多159损目标161到163暂时不要追多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7.3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1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7.3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6.10--...

07月25日 08:44

【校立观点】:欧央行利率决议尘埃落定,其结果为加息50基点,这让欧洲央行的三大关键利率纷纷都站上0%,全部扳成了正值,至此,执行了近11年时间的负利率政策宣告正式退场。对于欧央行加息50基点这件事,市...

07月22日 18:57

  北京时间7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6.55附近。虽然美元本周从高点回落,但包括瑞银、荷兰国际集团、瑞信、荷兰合作银行和摩根大通在内的欧美投行普遍预计,从现在到年底这段时间里,...

07月22日 16:3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6.374位置,最高上涨至107.346位置,收盘于106.543位置。回顾周四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下跌,随...

07月22日 11:06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22日 09:44

USDX阻力位置: 107.0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107.30支持位置: 106.20(日内强弱分水岭),105.80,105.30/50个人偏向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技术看存在两周走势的可能强...

07月22日 09:3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22/79bb4fbbfb12334f14e93db6e185229a.png 欧元昨日回调过后展开反弹...

07月22日 09: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7.3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7.40-...

07月22日 08:59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必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

07月21日 20:07

【校立观点】:先看美元指数走势,可以发现,日线图在昨日收定为一根类似螺旋桨阳线形态。因存在上下影线,这说明市场存在着一定的震荡博弈;而从技术面来讲,这代表市场已不再连贯,盘面已经出现反向动能和行情,所...

07月21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