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重拾多头困难重重 不过也撑不了太久了!

2022-07-21 13:37:1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07-21-周四-

  



  隔夜英镑还是处于1.203的下方,不得不说,这个点的压力能那么强,是我有点没想到的,原本制定的直接突破的方案也因此流产,但计划的第二部分是没有给到进场点,因此目前的英镑不管是短线还是中长线都没有持仓。今天市场将迎来日本央行和欧央行的利率决议,我们需要从中找寻出更多的利空美元的信息,才能重拾英镑多头。

  日本央行方面我们就不用多去分析了,还是会继续在本次会议上坚持鸽派立场;重点还是在欧洲央行,早前预期7月份加息50个基点,但随着能源危机的逐步显现,让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有所减弱。事实上通胀高企、能源危机、意大利局势的不稳,连日来,欧元区身处多重困境之中。因此给欧元带来了相对的压力,这也连阴的美元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再有就是英国自身,首相被炒后,新一轮的选票还在继续,通胀持续高企给英央行很大的压力,数据显示英国6月CPI年率攀升至40年来的最高水平,但仅略高于预期。

  


  英国6月份消费者价格年化通胀率飙升至9.4%,是自1982年以来的最高点,也预示8月英国央行加息的幅度可能要比预想的大。英国央行8月加息50个基点的前景似乎对英镑构成了支撑,但如果8月份的会议结果不那么乐观,就可能引发英镑抛售。

  英镑日线图:

  


  今天不看4小时的短周期走势,直接看日线,第一点,英镑目前还是处于来自今年2月份的空头趋势中,自从4月25日跌破以来,再也没有回到早期一年的震荡通道中,期间的一次反弹也在1.266的交叉点压了下来,因此让英镑接连再次出现两个低点,甚至跌破1.180;但是,延续5个月的下行,自破位后英镑的三个价格低点,由此让macd、rsi等指标形成底背离,目前更是处于反弹测试阶段,能付重拾多头,关键压力还要看1.218的下行趋势线(4小时的顶底转换共振压力)

  不过短期内还是要注意三次测试的1.203,同时需要注意今天欧央行利率决议是否将进一步提振美元,由此将给英镑带来的压力,下方关注1.193的短期支撑。

  日内交易,短线挂一个1.193多,防守1.189,目标1.203;备选策略,突破1.203做多,目标1.215,防守1.199。

  中线策略:昨天在英镑三次回撤1.198的时候,早期进场的1.183和1.193的多单均已出局;日内回撤1.193重新接多,防守1.182,目标待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21/9f3af94a0fa5f797319a889f6b6d7dcb.png 欧元昨日先扬后抑,盘中触...

07月21日 10:33

USDX 阻力位置:107.20/3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107.50/60 支持位置:106.80(日内强弱分水岭),160.30/50(日内关键强支持),105.80/106.10 预计...

07月21日 08:57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

07月21日 08:2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21日 08:2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7.2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7.45-...

07月21日 08:23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昨日行情走完,日线图上收定为一根中阴线形态。从这个走势中,我们可以基本判定,美元指数的回调行情还未走完,未来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和动能,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松懈,因为目前还不是...

07月20日 21:1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6.343位置,最高上涨至107.612位置,收盘于106.684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进行震荡,...

07月20日 13:28

USDX 阻力位置:106.90/107.0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107.5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106.20/30(日内关键支持),105.8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 技术看106.2...

07月20日 08:47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20日 08:2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7.6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7.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6.15--1...

07月20日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