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留意美元冲高回落,非美试探多博弈反弹

2022-07-08 08:3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现在距离7月加息缩表还有2个礼拜时间,当然美联储又开始热身了,目前看加息75基点是大概率,虽然美联储主席在一次银行年会上说不排除加息100基点,甚至不担心牺牲经济复苏也要抑制通胀,说明现在加息缩表还是一个持续过程,所以对美元上涨提供长期支撑,同时欧洲基本复苏不乐观 加息预期幅度不大,同时英国内阁不断辞职导致总统再次下野,一定程度政治不稳定也会影响经济,自然欧元和英镑下跌也是助推美元上涨,那么今日非农就是显得至关重要,如果今日非农意外强劲说明漂亮国经济是软着陆复苏中,自然加息缩表就是提供支撑,至于9月加息我们暂时2个月真空期,变化太多不去考虑,毕竟经过567连续三月加息以后,后期加息不会这么强劲,会有缓解是必然的,毕竟通胀上行单纯依靠加息缩表也是不行,必须石油价格下跌,全球商品取消壁垒实现流通,原材料价格自然下来,那么商品制造业自然成本下来通胀下行,所以懂得人自然懂,现在美联储加息,就是趁全球疫情和乌克兰危机,让逐利资本和美元全球回流接盘,实现自己经济新陈代谢转换,这就是典型的经济不好,大肆印刷美元,全球买单,当经济财富运行一定程度,必须拿起镰刀收割掠夺财富,实现这些愿望那必须美元保持震荡上涨,至少也要在强势区域震荡,我们可以看到美元已经突破7年震荡上轨103.8区域如图。也就是说这里只要不破依然是多头控制盘面,毕竟横盘7年震荡上轨上方,台阶逐步上行,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参与做多就好,不要去和一个央行货币政策去扳手腕,也不要去猜测顶部,现在全球基本面不乐观,资金疯狂炒作超乎你的想象,何况人家一直玩资本金融老手,所以顺势参与是主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8------109 支撑:105.5------103.5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你要做的支撑反复参与多就好,目前支撑上移105.8区域,也即是回落这里继续买入104.8损就好,博弈企稳再次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我们提示黄金探底回升是主流,毕竟缩回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而且伴随加息缩表临近黄金技术破位基本多头无力回天,但是关键位置技术反弹是有的,日线均线背离必须反弹震荡修复等待均线压制,所以目前均线已经下移1758区域,也就是说这里成第一压力,如果今日收盘不能收复这里,下周基本均线开启压制空头排列,多要再想反弹可就难了,技术看日线5浪下跌形态依然完美。如图我们提示5浪目标复制一浪175美金下跌幅度基本目标1703区域,如果极限5浪走主跌浪就是212美金以上那就是跌到1650附近去了,经过黄金2年高位震荡每次遇到1676附近就是有大幅反弹。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如果7月25号加息缩表,空头不能跌破这里,那么后期黄金又是陷入震荡整理,其实2008年两房危机黄金1020一路拉升1920区域,伴随美联储加息缩表也是高位1803到1530震荡两年开启破位下跌到1050区域,本次也是因为疫情避险宽松推升黄金1450上行到2074区域,随后开启加息缩表震荡2年能否破位我们拭目以待,经历15年交易我们始终坚持一点,就是消息过后黄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无非现在到震荡区域下轨1703附近,没有必要去接最后一棒追空,一定是反弹参与,就如我昨天提示低位反弹15到30美金以后再参与,昨日也是1732反弹17美金最高1749冲高回落,那么今日周五又是非农行情就是非常关键,基本1732和1749区域横盘震荡,突破顺势行情就出来,突破1749那么继续反弹20到30美金考验成交密集区域1765到1780区域,如果破位1732基本1703到1680再受考验。自2070一路提示货币政策改变全线中线盘面提前布局中线做空,甚至每次反弹都是提示做空闭眼看1700时代,如今都是兑现,可是你发现那些在高位趋势多的,突然在跌1732附近开始趋势空喊了,你不觉得有点晚了。所以这里我个人看好横盘震荡反弹修复2到3天再次下跌才有力度,交易如同吃鱼,把握大趋势吃中间最后,不要头尾都要。你看甚至那些地摊叫卖都是开启趋势空,甚至什么低位追空几十连胜的时候,你应该小心了,因为永远到不了的点,或者永远进不去的分析回忆猛如虎,你要他拿出一年实盘交易给你,答案是肯定的没有!就是迷惑你的眼睛。你要问为什么涨跌,显然都是鲁班木工线就是开始吆喝。永远记得交易是大格局趋势,配合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完美结合才是一笔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能帮你的就是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市场二八定律永恒!天天几十连胜多空都是赚的,一定是从来没有参与过交易的!
我们在从大周期周线看,这个是典型双顶形态,也就是说多头必须收复2074才能说改变颓势再次控制盘面,目前看渴望不及,那么宽幅震荡高点不断下移,基本面利空加息缩表不断,靠近下轨随时风吹草动都是破位,所以大家可以清楚看到破位1760到1800成交密集区域,后面就是1680到1703这里还有支撑,也是K线多空多次争夺地方,我们一直说K线是多空经过资金博弈留下的痕迹走势,既然前期这里激烈争夺那就是顶底转换位置,现在可以清楚看到1703上出现底部反弹点基本在1752到1765区域,这个和技术反弹以及均线压力刚好温和,所以目前1730区域反弹20到30美金就是再次做空位置,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你要在想,那么多人高位在抄底,现在谁去解放他们?显然这个时候反弹都是修复,除非7加息缩表以后,黄金最后一跌迎来鞋子落地才有大反弹。周线周期看如果本周收盘不能收复1760区域,基本是光头光脚大阴,那么下周惯性下跌到1700是大概率。至少1732不是底部,除非下周收复周线1815这里,显然不可能,所以后期黄金开启了弱势横盘震荡整理1680到1750区域,中间关注1703这个位置就好,当然还有1720这里都是根据盘面看反弹力度,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震荡横盘,今日如果多头不能再次反弹上行,那么低位横盘越久就是多头信心不足,周线大阴破位,总体依然空头控制盘面,你必须有一个大格局,要知道疫情时候黄金1450涨上来的,现在宽松变成紧缩货币政策,哪里来到哪里去,大趋势做空,那么你要做多就是压力区域分批布局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52----1780支撑:1721----1680

  趋势不变还是熟悉节奏熟悉味道,反弹顺势做空为主,如果直接回落1736到1730依然短多4美金损去博弈反弹,个人看好2到3天反弹在空安全。毕竟你看石油昨天都是大跌报复反弹,黄金也是一样,数字货币其它贵金属大宗商品都是反弹,那么黄金也是一样存在联动技术反弹修复。如果直接反弹稳健反弹等待1753到1759附近做空1767损,弱势反弹1748到1753区域早上空1760损。目标1720到1703到1650区域,极限区域当然挂单1767.8三倍空等待就好。也许未必到,但是只要成交就是大赚。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白银压力集中成交密集20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20上压力明显不能突破随时调整,有一点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主趋势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19.6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现在压力集中4500区域,如果遇到直接做空进场博弈再次调整,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3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4450损即可。现货可以18.3区域附近尝试短多布局。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交割期临近,多头又是故意诱多拉升,现在技术考验120压力,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 也就是说116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105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106.8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92去了。第一次遇到92到90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208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250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欧元技术分析

  预期7月加息开启75基点,鞋子没有落地继续震荡上行,那么昨日欧洲央行针对加息也是老调重弹。关键现在欧洲经济衰退明显,欧元反弹上涨空间有限,毕竟欧洲央行还没有加息预期,目前看7月加息也是幅度不会太大,在有乌克兰危机暴露出很多问题,已经资本出逃,和经济复苏缓慢,都是让欧元反弹还是继续下跌走势不变。目前压力1.0550区域遇到依然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50---1.050 支撑:1.010---1.980

  欧元尝试做空1.0260区域压力做空即可严格带损1.0350。多单如果再次大跌考验1.010可以博弈反弹。目前欧洲驱逐外交官加速抛售欧元,所以做空为主,短多博弈关注美元压力为辅。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现在开启政坛出现集体辞职又是公投开启了,反正不是总统下台,那就是内阁辞职,这样经济拖累必然复苏无望,上周英国央行没有过去霸气因为加息以后,针对经济悲观调整预期,在有美元强势,镑美鞋子利多落地,冲高回落大跌,说明新一轮下跌随时开启,毕竟前期英镑对比欧元跌幅还是少很多,因为加息预期抗跌,在鞋子落地加息不在持续那么英镑只有震荡下跌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0----1.2250支撑:1.190----1.150

  镑美压力明显1.210附近开始中线布局做空1.2180损足以。多单回落1.195多1.1850损。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23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39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20到139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5-----141支撑:135---130

  美元连续下跌以后有望企稳,日本央行继续宽松不变,所以今日回落继续以多为主,遇到132附近尝试短多就好131损。如果直接上行136.5附近可以尝试做空137.5损布局这个位置。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也就是说反弹164.5继续双倍做空中线止损165.5目标162.5到161区域,如果直接调整160区域尝试布局做多159损目标161到163暂时不要追多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07.2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7.3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6.80--1...

07月08日 08:31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一波上涨,日线图收定为一根中阳线形态,显然,美元指数又进一步刷新了高位,从而把新高从昨日的106.79提升到了107.27,传递出一种市场积极向上情绪,也让我们继续...

07月07日 19:36

北京时间7月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附近107.06。美元指数周三收涨0.53%,报107.08。在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6月增速放缓至逾两年低点之后,美元指数一度升至20年新高107.28...

07月07日 14:45

2022-07-07-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07/1657164039293459.png 说实话,我是真不想去跟大家聊关...

07月07日 11:2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7月07日 09:2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707/3b6dea440db279dab7ac4f39d88c6af7.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

07月07日 08:55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7月07日 08:1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7.30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7.50-...

07月07日 08:19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昨日呈现一波大涨行情,日线上收定为一根中大阳线形态,可以说,整个局势已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而对于后一步的走势判断,我们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和修正。剖析下昨日美元指数的表现,可以看...

07月06日 17:23

2022-07-06- 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7/06/1657078579385200.png 相信昨天的市场有多疯狂,大家也...

07月06日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