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盘面显现锤头线,美元下一步如何走?

2022-06-28 19:37:20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先抑后扬行情,我们可以清晰看到,日线图层面,美元指数昨日收定为一根锤头线。那么,锤头线代表什么呢?锤头线代表着支撑,暗示市场在底部存在支撑力,从而让价格能够有反弹向上的动能,倘若锤头线出现在区间底部,那么这个作用会更加明显,造成的反转行情也会更大。

  那么美元指数昨日是否出现了区间底部?严格来说,这个真说不好。或许会有朋友对此嗤之以鼻,什么狗屁分析,昨天价格处于什么状态还不清楚吗,居然会说区间底部,连这点基本知识都不明白,还做什么狗屁分析。话可以这样说,也看似没什么问题,但实际上我们却面临一个残酷现实,那就是当前美元指数的区间底部到底是动态的还是静态的?那什么是静态区间底部,就是在技术面运行过程中,能够明确地看到的区间低位,价格多次在这个区间低位支撑起来,使得市场认定这里有足够支撑力,由此形成典型的静态区间底部。那么,什么是动态区间底部?这个其实有些抽象,因为这是一个市场情绪认定的区间底部或者说是市场主力认定的区间底部,而当价格运行到认定的底部附近,市场支撑力就会显现出来,从而把市场价格推高上去,倘若再配合有效K线定式信号,所能起到的反转作用就会非常明显,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今日需要观察的重点就是,市场到底会不会在这里出现动态区间底部,能否进一步把美元价格拉升上去。

  校立此前一直强调,目前美元指数暂时没有有效的刺激要素去拉伸美元,所以美元就无法大幅上涨,但同时美元指数也没有足够胆量走跌下去,因为一旦走跌了,就会引起更大问题,甚至对经济造成不利影响,所以当前美元指数既不能有效上涨也不能有效走跌,只能处于一个窄幅区间内来回波动,用震荡去消耗时间,耐心且无奈地等待指引到来。

  但是,美国政府所期盼的指引会顺利到来吗?校立认为可能性不大,毕竟美国政府想营造的要素涉及面太大,且非常不友好,完全是损人利己的状况,但作为防守方也有足够力量去应对挑战掌控全局,所以就算美国政府如何着急,局势也不会有太大演变,而这种情况或许会持续一段时间,因此对美元指数而言,指引可谓几乎为零。

  考虑到今日美元指数的实际需求,我们只能以短线思维去应对,先观察今日美元指数是否在短线层面有所反弹,倘若能形成一定反弹,那么顺势短多即可,倘若无法反弹,那么就多加观察即可,这就是今日的主要操作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重点观察美元指数的实际动向,看看到底能否呈现短线反弹,从而让欧美能够出现逢高沽空的机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95-1.060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75、1.0555、1.0535。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55-0.696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935、0.6915、0.6895。

  AUD/USD

  


  黄金:

  黄金目前继续震荡,所以只能从技术面寻找一些合适机会来进行操作,今日给予略谨慎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813-1814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817、1821、1826。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641位置,最高上涨至104.194位置,收盘于103.92位置。美元指数周一开盘后价格短线维持震荡下跌的状态,日线...

06月28日 10:2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8/5f118b956e97a998f1b2e4d9a793bee5.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

06月28日 10:01

USDX 阻力位置:104.20(日内强阻力),104.50/70 支持位置:103.70,103.50,103.10/30 预计日内103.50/70-104.20/30昨日区间震荡为主 预...

06月28日 08:37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28日 08:3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4.25之下遇阻,下跌在103.6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4.2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65--1...

06月28日 08:28

【校立观点】:回顾美元指数上周走势,可以清晰看到,美元价格其实处于一个区间内来回波动,上沿在104.95附近,下沿在103.85附近,整体波幅约为110点。严格来说,美元指数上周波幅算是很小了,毕竟这...

06月27日 17:31

随着在第二季度,美联储强势的加息,缩表信号,美元指数一路新高,结束1年的跌势,创下1年半的涨势,连锁反应是——欧美,镑美,钮美,澳美全部下跌;黄金形成避险买盘和加息缩表货币策利空政策震荡博弈;美股全线...

06月27日 16:11

兴业投资:美元涨不动 风险资产反弹2022年6月27日基本面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后,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升温,对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降温,使得美元上行动能停滞,陷入三角形整理,当前徘徊...

06月27日 16:0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919位置,最高上涨至104.492位置,收盘于104.103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五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就一直维持震荡...

06月27日 13:3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7/b302f9803b35209e2636700e17fd52f5.png 欧元上周五小幅回调后延续...

06月27日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