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胶着已整整一周,美元会在本周内爆发吗?

2022-06-27 17:3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回顾美元指数上周走势,可以清晰看到,美元价格其实处于一个区间内来回波动,上沿在104.95附近,下沿在103.85附近,整体波幅约为110点。严格来说,美元指数上周波幅算是很小了,毕竟这是一整周行情,并非是一个交易日行情,而一整周时间价格都处于110点范围内来回波动,实话这区间确实是太小了,不得不说一句,美元指数是怎样把上周给度过的,真是一件神奇之事。

  固然上周美元指数的行情非常局促,基本都处于一个小区间内来回波动,但作为全球货币霸主的美元,呈现出这样走势的背后往往蕴含大量缘由,校立此前就一直强调,美元指数大方向固然是确定的,但是目前又无法走出行情,原因就在于当前局势缺乏刺激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的要素,所以美元无法走高,但同时美元指数又无法走跌下去,不然经济必然会遭受更大伤害,所以只能是来回震荡运行。其实吧,美国政府一直在想尽办法营造对美元有利的要素,但显然这个要素没那么容易形成,因为谁也不傻,谁也不愿意去当炮灰,所以就算美国政府不停施压,但局势仍然僵持在那里,几乎纹丝不动…随着时间推移,美国国内压力只会越来越大,这会不会再度逼迫美国政府铤而走险,目前谁也不知道,不过面对这种局势,唯一能做的就是拭目以待,静观其变。

  美元指数会不会在本周内爆发能量推动价格运行?这个问题目前没有答案。正如上方所述,当前局势已僵持在那里,防守方固若金汤,进攻方却捉襟见肘,这其实就是在比谁的耐性足够好,谁的耐力足够强,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笑到最后,所以想要在本周内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走势,校立认为还是存在一定难度,除非,这两天突然爆发出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或者发生令人极大意外的事,只有这样才可能出现刺激要素,推动美元指数产生波动;但是,这种突发情况岂是说来就来的,因为事关过于重大,所以谨言慎行为好,一切以结合实际局势进行判定。

  操作层面,今日美元指数短线已经有所回落,这其实是一个信号,这说明短时间内,因市场对美元指数的耐心越来越不足,导致市场短线呈现回调,但这种回调也只能是短线层面无法升级到中长线,所以,当价格回调到合适点位,支撑力也会随之呈现出来,而我们就可逢低买入,这个,就是最适合今日行情的操作思路,以供大家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很有可能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可伺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90-1.060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70、1.0550、1.053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55-0.696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935、0.6915、0.6895。

  AUD/USD

  


  黄金:

  本来打算今日择机低多黄金,但目前行情已经呈现出来,所以操作机会已经错过,同时也并未达到预想的回调位置,所以今日就选择观望,待明日择机再战!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随着在第二季度,美联储强势的加息,缩表信号,美元指数一路新高,结束1年的跌势,创下1年半的涨势,连锁反应是——欧美,镑美,钮美,澳美全部下跌;黄金形成避险买盘和加息缩表货币策利空政策震荡博弈;美股全线...

06月27日 16:11

兴业投资:美元涨不动 风险资产反弹2022年6月27日基本面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证词后,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升温,对美联储激进加息的预期降温,使得美元上行动能停滞,陷入三角形整理,当前徘徊...

06月27日 16:0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919位置,最高上涨至104.492位置,收盘于104.103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五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就一直维持震荡...

06月27日 13:3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7/b302f9803b35209e2636700e17fd52f5.png 欧元上周五小幅回调后延续...

06月27日 09:13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

06月27日 08:44

USDX 阻力位置:104.40/50(日内强阻力),104.70/90(本周强阻力),105.30 支持位置:103.80/90,103.30/50,103.20,102.80 预计日内103...

06月27日 08:34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27日 08:3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4.55之下遇阻,下跌在103.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3.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4.50...

06月27日 08:33

【校立观点】:若仔细观察过,你会发现美元指数自进入本周以来,就陷入到胶着震荡当中,价格波幅不断收缩,扫盘也越来越频繁,尤其是昨日走势,一个交易日内来回扫荡三次,这实在有些夸张甚至有些变态,但其背后是满...

06月24日 17:05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4.028位置,最高上涨至104.753位置,收盘于104.384位置。回顾周四美元指数表现,昨日价格正如笔者所言价格...

06月24日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