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没有刺激要素怎么办?剖析美元今日短线思路!

2022-06-21 17:1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先看当前盘面,能够发现美元指数正处于一种缓慢的震荡状态,价格在波动中来回扫盘,并且一点一点向下蹭,而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短线层面已逐步开启下跌行情,盘面迸发出一定能量,把价格向下做了推移。

  必须要说,美元指数当前状态其实非常微妙。很显然,美元指数目前已进入到一种调整状态,这说明整体局势并不具备足够刺激要素来推动美元指数价格产生较大波动,而随着时间推移,市场上会有不少流动性外泄,所以会带动美元指数呈现轻微走跌。

  当然,在风险可控情况下,美元指数呈现一定回调也是有好处的,毕竟当前美元指数价格其实挺高,还处于2020年3月的高点103上方,所以就算有一些回落也是完全可以的,毕竟价格回落后,也能为后一步上涨腾出空间。

  最近局势非常胶着复杂,但表面上看起来却风平浪静,原因是很多较量都是在暗地里进行,并没有放到台面上,比如:003号航母下水,某国同时发射4枚导弹,然后第五次中段拦截实验成功等等,这些都是暗地里的博弈,因为没有放到明处,所以市场上的消息就不多,看起来相对安静,所以对美元指数来说,也就有了回调的环境,价格有所回落也属正常。

  但回落归回落,美元指数其实并没有进入到下跌状态,对于这点一定要区分清楚。所以,就算美元指数在今日呈现一定回落,但我们也不能随意做空,反而是需要寻找合适点位和机会伺机做多,这才是正确的思路。

  至于操作层面,校立认为今日主要还是伺机逢低买入美元指数,对应到非美货币则是伺机逢高沽空,当然,目前盘面的活跃度有所上升,所以在布局上就得多一些谨慎,尽量选择有价值的点位就好,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会有回落行情,伺机逢低买入,对应大欧美货币,今日需谨慎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85-1.059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65、1.0545、1.052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与欧美类似,同样寻找逢高沽空的机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30-1.234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310、1.2290、1.2270。

  GBP/USD

  


  黄金:

  黄金继续胶着,今日暂且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06-21-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6/21/1655782141988275.png 从美国到欧洲,全球各大央行都...

06月21日 11:5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1/4d88ac8f78199db5cbd6b74b584d867e.png 欧元昨日触及第一阻力承压...

06月21日 11:02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

06月21日 09:46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21日 08:35

USDX 阻力位置:104.60/70,105.00/20 支持位置:104.20(日内单边大幅下跌成立),103.50/7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 技术看短线有待104.20/104.8...

06月21日 08:3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4.85之下遇阻,下跌在104.2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4.2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4.90-...

06月21日 08:35

【校立观点】:显然,在美联储宣布加息75基点后,市场的亢奋情绪经过一个周末的休整,已逐渐平息了下来,这从今日盘面的走势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今日走势比较平淡,整体波幅不大,也就仅仅产...

06月20日 17:15

兴业投资:美元反弹待观察 日元弱势仍可期2022年6月20日基本面日央行继续坚守鸽派阵营,使得日元维持弱势,重新测试20年低位,且有进一步扩大跌幅的倾向。美元修正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的跌幅,但仍处于守势。...

06月20日 15:38

2022-06-20-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6/20/1655696688923881.png 美联储英国央行利率调整均已落...

06月20日 13:4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如期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741位置,最高上涨至105.074位置,收盘于104.62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整体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直接...

06月20日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