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加息75基点后,美元下一步会如何走?

2022-06-20 17:15:1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显然,在美联储宣布加息75基点后,市场的亢奋情绪经过一个周末的休整,已逐渐平息了下来,这从今日盘面的走势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今日走势比较平淡,整体波幅不大,也就仅仅产生了部分轻微回调,这完全可以看做是市场的正常反应,毕竟目前美元指数还处于震荡状态,价格有所回落也属正常。

  但是,美联储加息75基点后,对于格局所带来的影响却才刚刚开始,毕竟美元利率从此前的0.75%直接飙升到1.5%,这接近百分之百的增幅,对于市场的影响可不是一星半点;虽然目前盘面波动并不大,但实际上对于整体局势已产生了许多暗地里反应,只是目前还未显现出来而已,而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美元增值了,这是加息所带来的直接反应,而对于美元指数来说,当然是利好。

  那么美元指数下一步应该如何运行?校立思考良久,认为美元指数不排除会震荡一小段时间;因为目前局势还不完全满足美元指数大涨,所以需要用震荡去消耗时间,因此,只要不出意外,美元指数不排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呈现震荡走势,至此,大家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美元指数未来更大周期的走势,校立观点仍然未变,那就是会继续以看多美元指数为主,目标会指向110甚至更高,毕竟这才是美元指数的终极目标,而目前价格还处于半山腰附近,所以休整一下是完全可以的,但未来更大周期的走势还是以上涨为主。

  再看今日走势,从目前格局来看,不排除美元指数会继续维持震荡,价格在可预见的区间内来回扫盘,直到满足某个条件后才会开启新的方向,但想要给出更大幅度的行情,那就需要更大刺激度的要素,不过目前市场还未显现这些要素,所以美元指数维持震荡的可能性更大。

  操作层面,今日给予美元指数震荡观点,我们可考虑择机高估低渣,而对应到非美货币,则尽量寻找合适点位进行布局,只要点位有价值,一般来说都会有短线机会,只要不贪心,抓个小盈利都是可以的,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盘面走势看,目前美元指数维持震荡,而欧美而是维持震荡格局,短线层面择机高估低渣,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40-1.0550区间做空,止损20点,目标1.0520、1.0500、1.048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与欧美类同,择机逢高沽空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85-1.2295区间做空,止损20点,目标1.2265、1.2245、1.2225。

  GBP/USD

  


  黄金:

  黄金维持震荡格局,今日择机高估低渣,而根据盘面运行需求,选择伺机低多即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31-1832区间买入,止损2美元,目标1835、1839、184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元反弹待观察 日元弱势仍可期2022年6月20日基本面日央行继续坚守鸽派阵营,使得日元维持弱势,重新测试20年低位,且有进一步扩大跌幅的倾向。美元修正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的跌幅,但仍处于守势。...

06月20日 15:38

2022-06-20-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6/20/1655696688923881.png 美联储英国央行利率调整均已落...

06月20日 13:4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如期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741位置,最高上涨至105.074位置,收盘于104.62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整体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直接...

06月20日 10:52

联储鹰派理事沃勒在周六发布的一份讲稿中表示,“如果数据符合我的预期,我将在7月会议上支持采取类似规模的行动,美联储将‘全力以赴’重建物价稳定。”沃勒是最早主张更快退出疫情大流行期间实行的超宽松货币政策...

06月20日 10:01

USDX 阻力位置:105.20(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105.50/8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104.20,103.80(本周关键强支持),103.30 预计日内冲高受阻在105.20/5...

06月20日 08:2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20日 08:2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5.1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4.3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4.50--...

06月20日 08:23

欧元/美元,从当前形态初步判断为多头,所以暂定看涨做多为主。但入场时机,需要看在图表上能否构建成双重底,如果该形态成立,待到逆转之际,就是做多时机。 src=http://mpimg.cnfol.co...

06月19日 07:44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18日 08:24

【校立观点】:先看美元指数走势,你会发现,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了一波非常耐人寻味的行情——价格在亚盘时段首先呈现轻微上涨,在震荡中把价格一点一点推高,甚至到了欧盘时段,价格也还处于上涨节奏中,但是,自盘面...

06月17日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