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镑强势拉升后 是否还能延续?

2022-03-23 13:2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03-23-周三

  



  英镑最终在又一次测试1.313之后开始拉升,本来预期的是给到1.321附近会继续围绕这段区间震荡,然后等今天的英国通胀数据,但最终在昨天的美盘时段,英镑迎来了一段强势拉升,直接突破了1.321的压制,来到了1.327的压力附近,目前仍位于1.327附近运行。

  那么在昨天所参与的1.313的多单,短线也已经在1.321顺利止盈出局,今天市场将迎来的是英国通胀数据,英镑在昨天走了个突破,这信号不言而喻。

  目前交易英镑,需要关注的还是央行的政策变化,美联储在上一周的利率决议中,采用温和加息试探市场的反应,英国央行也紧跟其后,但是鲍威尔在昨天凌晨的讲话中表示:目前美国就业市场非常强劲,同时通胀过高,且面临俄乌冲突带来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必要时将采取一次性加息25个以上基点的措施,以降低通胀水平。

  那么这就明摆着告诉市场,美联储准备在5月份的利率决议中直接加息50个基点,当时也是给美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市场的反应却不在美元身上,而是押注英央行身上,大家也都知道,英国央行从2021年12月份到现在三次加息,将利率提升到0.75%(疫情前的水平)而且在上周的利率决议当中,英央行也表示,英国通胀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将达到8%,这也就给英国央行加息提供了足够的支持。

  而俄乌局势,目前的避险基本上已经被消化,后续的影响则是物价,通胀,而央行能做的就是控制物价的上涨,收紧货币政策自然是央行惯用的工具,加息自然也是顺理成章,所以英镑才能受到市场的青睐。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也是如此,日线在经历了三个交易日的震荡十字星之后,昨天给了一根实体阳线,而且站上了1.321,目前虽然承压于1.327的压力,但是按照这种节奏来说,破位也只是时间的问题,k线摆脱1.313-1.321的区间整理,macd指标多头动能柱放量,金叉延续向上,多头目前仍是占据主导,日内将进一步测试1.335-1.338。

  日内交易,回踩1.321做多,目标1.335,防守1.316。

  趋势交易:继续抄底操作,前面的底仓给我们扫了保护损,多少有点难受,那么今天回踩1.321继续做多,延续回撤于1.313做补仓,目标1.356,防守1.30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8.293置,最高上涨至98.941位置,收盘于98.418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总体表现,早间价格先延续性上涨,随后...

03月23日 13:24

一样的盘面,一样的点位,一样的时间,却不一样的心情。镑日突破156之后快速拉升,搞晕了很多人,多头,还是多头。现在价位为160.9,继续持有,让利润奔跑。 镑日迎来了月线级别的机会,一次让账户翻倍的机...

03月23日 09:34

USDX 阻力位置:98.70/90 支持位置:98.30,97.90/98.1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整理,反复整理完毕后偏向下破98.30再次测试97.90/98.10的支持 预计本周维持上周...

03月23日 08:25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03月23日 08:2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9.00之下遇阻,下跌在98.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8.2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8.90--9...

03月23日 08:25

镑日迎来了月线级别的机会,一次让账户翻倍的机会,想做的朋友,马上跟上这次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不要等行情涨上去之后,再来后悔。 镑日月线级别成功突破月线级别的压力位156,即将开启一波上涨,一波...

03月22日 20:12

【校立观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在昨日晚间,鲍威尔在全美商业经济学家协会举办的会议上发表讲话,开篇第一句就是“如有需要,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以上”,直接丢下一枚重磅炸弹,一下子就把整个发言提升多...

03月22日 17:2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8.127置,最高上涨至98.503位置,收盘于98.467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总体表现,早间开盘后美元指数短线震荡,但...

03月22日 12:31

2022-03-22-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3/22/1647917484320107.png 相信昨天的走势,大家也都看到了,...

03月22日 11:18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03月22日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