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 英镑这是要直接走低?

2022-01-24 17:27:1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年1月24号,周一

  明天就是小年了,老王在这祝各位: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又是新的一周,而且这周关键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英镑自从上周把空单出掉以后,就一路承压,反弹相当无力,那么早前所预期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美元的回撤基本就要再这周完成,尤其是在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

  目前来看,市场预期的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力度远远超出早前的预期,预期美联储将在3、6、9、12月份加息,以及在3月份结束第一轮缩表之后,在7月份开启新一轮的缩减资产负债表,这样以来就给美元提供了想对稳定的升值空间,当然欧央行及英央行如果也开始进一步收紧也会给美元带来一定的压力,不过并不会阻隔美元上涨的脚步。也只能带来短期的压力罢了。

  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暗示愿意在3月份加息。根据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3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高达86.5%。

  所以基本上鹰派的立场已经坐实,同时给美元提供的支撑也是相对的,当然也不能排除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所以关键就在这两天美元能否回撤一波,来给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鹰派美元的上涨提供支撑。从而让我们所操作的英镑兑美元的空单顺利入场。

  英镑日线图:

  


  日线来看现在的英镑结构,自从受到来自1.398-1.383的下行趋势压制之后,英镑就很难上行,即使震荡也不太愿意再次摸一下1.370,而是延续下跌,macd指标更是结成死叉,怎么看英镑都是要延续走低的,但是1.354又给他撑了起来,要知道当初英镑突破这个点的时候也是经历了5个交易日的测试,所以仍有进一步反弹的需求。

  那么上方反弹点则成了这次运行结构的重点,首先是前几个交易日测试的低点1.358,其次是下行结构趋势压制点1.368。

  那么交易也就出来了,日内继续等高点做空,1.367挂单空,目标1.358,防守1.372。

  中期交易,上方挂1.367的空,防守跟短线一样放1.372,目标待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官员将在下周发出信号,暗示美联储会在3月份启动三年多来的首次加息以及随后不久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接受调查的45位经济学家中,多数人预测美联储将利用1月25-26日的政...

01月24日 14:3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24/88ffbabf75efa7996ef0f662cc0019a1.png 欧元上周五小幅回落后展开...

01月24日 12:5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5.815位置,最低于95.463位置,收盘于95.628位置。回顾上周五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承压下跌...

01月24日 10:41

USDX 阻力位置:95.70/80(日内强阻力),96.20/4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5.30/50(日内强支持,本周关键),94.50/80(本周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区间95.30...

01月24日 08:48

我给你面子,你要有点脑子,你也许混的自认很了不起,但是我未必看的其,人的愤怒多半来源于无法控制别人,人的愉悦则来源于不受别人的控制。自由度的大小与愉悦度成正比,包括心灵自由、身体自由、财务自由! 美...

01月24日 08:0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5.85之下遇阻,下跌在95.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5.8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5.45--95...

01月24日 08:02

【校立观点】:昨日晚间,美国公布1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8.6万人,为去年10月来新高,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失业金人数已经呈现三连增现象,说明失业人数已经连续三个月增加,对于美国经济来说,这...

01月21日 18:03

在广泛的价格上升和美联储加息立场更为激进的背景下,日本央行政策制定者正在辩论“还要等多久才能发出最终加息的信号”,这个时间点可能会早于该国通胀达到2%政策目标前。对于维持零利率、甚至负利率长达九年时间...

01月21日 14:23

2022年1月21号,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21/1642736067463163.png 昨天是让你们把英镑全部清仓,...

01月21日 11:41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21/6cc2a0c51f5fec837ad6ef3ffe9d80ef.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遇阻回...

01月21日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