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几度的测试,终将面临美元的压制!

2021-10-20 13:3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强硬态度再次提振英镑,不过来自美元的威胁并没有解除,后续将继续依托美元的拉升,看待英镑的进一步回撤。

  昨天不出意外的英镑是先走了一段拉升,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直接突破了1.380,交易也是在1.381止损出局,主要的因素还是在于英国央行官员最近的强硬言论支撑了英镑,多次暗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加息。

  美盘在昨天的情况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亚欧盘时段,美元不断的遭遇大量的卖出,直接推动英镑突破了1.380。美元之所以能在这个阶段维持这种跌势,主要还是收到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落和美国工业生产数据的拖累(近7个月以来的最大降幅),除此之外,风险投资的主流资产将避险的美元拉低到了三周以来的地点,并且英镑在获得加息的支撑下,压制美元的进一步上升。

  但是,在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早期收紧政策的前景下,美元进行一段修正,也属于正常的范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上周的周三阶段,美联储货币纪要的时候,美联储将按计划在2021年年底开始缩减疫情期间的刺激措施(缩债)。

  这么来看,美元短期内回到94的下方也并不是那么难以理解,只是这个英国加息的预期比较难搞,加上最近英国央行官员的强硬态度,让英镑空头一方更加难搞。不过这段预期基本上走的也差不多了,而且步入到下半个月之后,美元也将适时再次回升,毕竟11月初,美联储利率决议就要开始缩债了。

  从这些方面说明了一点,近期的英镑之所以能表现的那么强势,主要还是受益于英央行的强硬态度,但是还是免不了美联储缩债给美元带来的提振,从而进一步打压英镑的涨势。

  英镑1小时图:

  



  按照近期英镑的短期走势来看,目前的英镑一直处于阶梯式的上涨当中,自从在10月14号突破了1.365的区间之后,一直处在阶梯式的上涨当中,目前已经突破了1.380,目前仍处于受压的状态当中,但是上行结构已经形成,下方支撑位于1.378附近,在没有跌破之前,英镑还是会谨慎运行。

  短期内继续关注这段趋势的变化,如果进一步跌破1.378,那么基本上美元也就顺利的回升,反之回到1.383,继续关注这段压力。不过英镑自1.340上行以来,一路回到1.380上方,已经步入到超买的阶段,所以还是继续依托压力和破位来进行看跌。

  日内交易:1.383做空,目标1.378,止损1.385。如果直接破位1.378,那么直接做跟进,目标1.371,防守1.383。

  说完日内交易,再来聊一聊长线操作的做法,关键点,继续依托美元的长期利好做英镑的空,对于近期英央行加息的预期,已经从1.340走预期到了1.380,40多个点基本上也差不多结束,所以还是要看下半个月和下个月的月初美元的上涨。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继续看日线,日线的英镑在经历了周一的阴线之后,上一个交易日又来了一根阳线上去,虽然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不过最后还是承压于100日均线,如果今天能在顺利的回到1.378的下方,并且给出那么一根阴线下来,那么英镑见顶也就成立。

  中期交易:继续围绕摸顶操作,上方1.383初步进场,1.390做补仓,防守点1.397,目标1.340。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回顾周二市场价格表现,日内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949位置,最低于93.477位置,收盘于93.74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状态,早间开盘后直接开启下跌...

10月20日 13:39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回顾...

10月20日 13:39

‍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0/1634698449648448.jpg ‍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

10月20日 11:1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0/bfe67aa9447ac62a0c7270fbd0cf4ea0.png 大家上午好,今天重点我们说一下美加,一...

10月20日 10:15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0/14063d35861806c3f3e42c98a7d9b274.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延续反...

10月20日 10:15

USDX 预计日内受阻在94.00/10,区间93.50/70-94.00/10反复震荡偏弱 本周需要留意93.50/70-94.00/10上下突破决定本周整体强弱 个人略偏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

10月20日 08:4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4.00之下遇阻,下跌在93.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4.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50--93....

10月20日 08:41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20日 08:40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0月19日 周二 周一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最高1772, 最低1760, 跌幅...

10月19日 16:14

文章摘要:美元再次失守94,英镑陷入短期高位震荡的格局,今天赶上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这段震荡格局迟早要破位,同时晚些时候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所以今天的行情多半还是先涨后跌,只是注意结构上的...

10月19日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