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欲擒故纵之术再现,该如何应对?你懂的!

2021-08-19 19:4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今日早盘走出一波强势拉升行情,整个局势就变得不一样了。很显然,从短线层面来看,美元指数如此强势,表现出如此积极态度,那么后一步市场继续走高也是顺理成章之事,因此美元今日应该看多而不应该看空。

  但是,从更大层面去看,日线图上美元指数的走势恰好走到了前高点附近,价格并没有突破站稳,也没有呈现出强烈多头情绪,反而是一种等待状态,等待着更明确指引,然后再走出相应行情。所以,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其实可以上涨也可以下跌,但关键还是看后一步如何指引,而在指引未完全出来前,一切皆有可能…

  但很显然,美元指数走势只会有一种可能性,不会同时存在两种可能性,这也是市场要不呈现上涨、要不呈现下跌的根本因素,由于美元指数只会走出一个方向,所以注定对于后市走向的判断需要更加严谨和谨慎。因为现在美元指数很容易释放迷惑信息,倘若你真的跟随上去,可能到了最后怎么被吃掉的都不知道。所以,面对着当前市场,必须要看懂行情后再做交易,才会有所安全。

  对于美元指数后一步走势,相信看多的人会有各种理由,看跌的人也会有各种理由,但显然市场只会走出一个方向,而这个方向到底是应该上涨还是下跌?很可惜,答案无法马上给出。但根据校立多年研究,今日美元指数市场其实存在着强烈的诱多行为,也就是说,不排除今日美元指数会走出先上张,然后再下跌的行为,因为只有这样走才会把更多人迷惑住,也才可能收割更多散户,对此,我们要严肃应对,切忌掉以轻心。

  至于操作层面,校立斟酌再三,只能说句不好意思了,今日校立会建议谨慎看跌美元指数,因为只有美元指数走出反人类行情,整个市场才能保持完整性,才能符合技术面要求。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美元指数目前还不能开启上涨,因为还有许多要素并不满足,所以美元指数在未来1-3个月反而会有走跌可能性,而真正的上涨周期会延后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以上是个人观点,以供大家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对于欧美操作,校立今日建议择机低多为主,毕竟美元指数存在诱多行为,所以欧美的交易应该择机低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60-1.167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690、1.1710、1.173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10.00-110.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9.80、109.60、109.40。

  USD/JPY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市场处于回调状态,后一步则有较强烈的看多需求。但现在问题是,黄金应该在什么位置进场,才能抓取到合适机会。

  斟酌再三,今日给予谨慎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70-1771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74、1778、1783。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各位英镑投资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作为近期一直等待美元上涨的我来说,本次美联储公布的货币纪要的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缩减购债规模计划将近;在最新的FOMC会议纪要发布后,美元一...

08月19日 16:4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92.917位置,最高上涨至93.241位置,收盘于93.131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昨日我们针对美元指数作出整体的分析...

08月19日 11:12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了7月27-28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文件。纪要显示,与会委员们讨论了资产购买,包括朝着FOMC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取得进展,还考虑在经济条件满足时如何调整...

08月19日 10:14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8月19日 10:1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19/604f86ec42c98ed182fdfc9cf4f01560.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下...

08月19日 09:32

USDX 阻力位置:93.25/.30,93.40,93.50/60 支持位置:93.10,92.9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92.90/93.00-93.30/40区域内冲高后小幅区间整理 ...

08月19日 09:04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

08月19日 08:3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19/1629302947612193.png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已经开始倒计时。美国过去两个月强劲的就业数据...

08月19日 08:3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93.30之下遇阻,下跌在92.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9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30--9...

08月19日 08:26

上周呢是布局了加元兑日元,包括英镑的日元看空的一个布局,那么今天呢,我们判断是认为这周美元要下跌。什么原因呢?就是接下来就要有这个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在此之前呢今天凌晨一点半的时候,鲍威尔其实还是释放一...

08月18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