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加息预期升温美元继续多,非美反弹空

2021-08-09 08:1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



  美元技术分析


  非农失业这么好无疑增加缩债和加息提前,所以美元我们不想多说破位92.5基本顶底转换成支撑,后期美元继续大涨,后疫情时代美元要掠夺全球财富,那唯一的标志就是保持墙上不能失去信心,同时美基本面会出奇的好,这样才能吸引资本回流。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2.5----91.8压力:93----93.6

  只要加息预期在那就是回落继续买入就好,现在回落92.5区域继续分批多92损目标92.8到93.6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不止一次强调黄金1450一路涨到2075已经提前反应疫情和通胀预期,美联储天量逆回购正式宣布缩债,同时周五非农失业小时工薪出奇利好,在有主力36亿美金砸盘都是告诉你,在行情基本面技术破1790都是方向转变, 如果你还一路去做多,那么7月三天跌了166美金的日子又来了,而且在以后单日下跌100美金都不是梦,永远记得黄金交易定价权是谁,人家全球黄金储备第一,又是期货价格的定价权,所以一切黄金波动最终美联储货币政策左右,也许早上这一跌才能让你明白趋势,关键你还有改错机会不,我不止一次说过如果我是主力周五就是借助非农直接大跌100美金,果然幸福来的太突然,周一直接暴跌。现在看复制历史那1665是目标位置,同时熟悉盘面都是清楚去年3月横盘1640到1765区域,既然1765失守那么1640二次探底开启,也即是说1640到1665区域或有大反弹,但是现在压力已经下移1720区域。既然趋势改变那么你要做的顺势参与,不要在幻想什么中线黄金多,现在加息还在预热,如果加息几次那么黄金哪里来到哪里去,2008年两房危机宽松黄金涨到1920随后加息跌1045区域,那么本次2075也是800美金下跌你想跌到哪里。懂得人自然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0----1755支撑:1670----1640

  现在行情破位下跌显然1600时代来了,那么现在反弹1720上分批布局做空,早盘波动大跌更多是36亿砸盘国外主力出逃,那么现在亚盘这样跌都是集体砸盘。后期多头恢复人气也是1600时代慢慢等待,当然趋势下来不要去猜测底部,石油都是可以跌到负40你想黄金还有什么不能的,所以切记不要去做多,等我们绝望诞生出现,那么行情才有反转预期。 

  TD黄金技术分析

  显然跟随现货下跌,预期跌停大概率,黄金现货波动开始加大所以暂时多看少动,等现货企稳聚集人气再说。 

  白银技术分析

  对于白银依然是跟随黄金下跌调整,预期空间不大,毕竟白银前期率先调整,而且疫情过后经济复苏越快,白银工业需求越大,那么散户抱团复制前期上涨走势存在,也即是说率先黄金企稳大概率。目前支撑22.5区域择机中线分批买入。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涨跌成也减产败也减产,因为你不能无休止的减产,当时库存大疫情严重需求降低你减产,石油也是跌到负值40一路涨到77就是牛市行情也结束了,所以8月增持一出你如果分批每次反弹做空肯定大赚,现在一样人家增产就是增加供给信号,那就是石油变盘下跌信号,我只能告诉你下面有个42的缺口,你懂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69.5 支撑:65---57

  反弹68附近继续的空,多单第一次遇到前期65位置博弈反弹,石油也是大趋势开始转变做空了切记。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债最大利空是股指,所以2008年到现在涨了13年的纳斯达克你想下,没有持续宽松的资金那他什么也不是,以后熔断下跌随时出现,所以现在15100附近都是你中线做空机会目标不带,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洲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而且对也加息更是没有半点提上日程,所以欧元冲高回落,同时美元破位上行,欧元后期还是震荡下跌,经过连续下跌,显然现在压力已经下移1.20区域,阶段见顶明显,那么就是说美元随时企稳上行,欧元不要追多,现在压力集中1.190区域周初遇到反复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200----1.210 支撑:1.1730---1.160

  欧元毕竟现在还是调整走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180区域直接空1.185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直接回落1.170做多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央行显然没有过去鹰派,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同时对通胀上行都是短暂没有过多担忧,也就是说比着急过快加息,导致英镑大跌,美元破位上涨,英镑也是助推下跌,现在压力1.40区域明显,反弹继续做空,多单暂时回避不要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950----1.4150支撑:1.380----1.3730

  那如果直接反弹1.39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398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750附近短多1.37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日本央行再次说随时开启更大宽松,说明还要继续贬值,经过昨日震荡支撑上移109.5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8------111.50 支撑:108.5----107.3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2区域,今日反弹111.2继续空111.6目标110到109.8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25区域中线再多108.8损就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经过昨日大跌,反弹做空继续。英镑因为英国讲话经济乐观增长,以及货币紧缩周期,导致英镑上行,日本央行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这样日元继续贬值,那么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现在压力153.5区域逐步到来,今日再次上涨可以靠近153.3区域中线再次做空154损目标150.5到149区域,当然回落150.5附近也是参与做多149.8损目标151到151.5就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2.85之下遇阻,下跌在92.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4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05--...

08月09日 08:17

各位投资者晚上好 北京时间8月6日晚,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一份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非农就业人口增加数超预期,失业率低于预期。 src=http://mpimg.cnfol.com/article/202...

08月07日 09:45

咱们,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吧。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06/1628255511971511.png 今天是非农日,市场的波...

08月06日 21:21

兴业投资:风险货币走高 美元静待非农2021年8月6日基本面周四欧美股市普涨,显示市场情绪乐观,带动风险货币走高,而避险资产承压。英镑收涨但仍维持在100日均线下方震荡,商品货币中澳元小幅上探近期整理...

08月06日 20:02

【校立观点】:必须说一句,目前美元形势非常复杂,这从近期美元走势中就可以看出部分端倪,本来美元指数应该会有向下价格移动,但却在本周内发生巨大转变,尤其是从周三的突然拉升开始,美元指数的意识形态就发生了...

08月06日 17:2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06/1628234117577296.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8月06日 15:33

今天是非农的时间,但是市场经历了小非农洗了一波行情,昨天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又洗了一波行情,但是最终英镑还是没能摆脱1.388-1.395的震荡,今天市场将迎来非农就业报告,是否会打破现有的僵局呢? 小...

08月06日 11:1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2.327位置,最低于92.087位置,收盘于92.24位置。 回顾美指周四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后价格短线如期...

08月06日 10:57

汇市聚焦本周五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美元指数在前日美联储官员鹰派谈话带动的反弹走势暂缓,目前处于92.343震荡。英国央行维持利率和购债步调不变,但警告短期内通胀率可能飙升至4%,促使英镑走升,而欧...

08月06日 10:5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06/1628217830364506.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都...

08月06日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