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短期进入强势多头,非美黄金反弹继续逢高做空  

2021-06-19 14:12: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美联储发布6月FOMC利率决议,点阵图首提2023年两次加息,并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从0.1%调整至0.15%,将隔夜逆回购利率由0%调整至0.05%。尽管美联储上调两大利率,周五逆回购工具用量一日激增45%,首次突破7000亿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加息尚在遥远的未来”。周五晚间,美联储布拉德表示,鲍威尔本周正式开始就缩减购债进行讨论,美联储将召开几次会议以讨论缩减购债规模,一场“健康的辩论”即将到来;预计到2022年,通胀率将达到2.5%至3%,达到框架目标,并有理由加息。

  周六凌晨01:30,拥有2023年FOMC投票权的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的看法,并讨论关于美联储何时以及如何开始减少对经济支持的问题,敬请关注。

  此外,本周印尼央行、巴西央行等多家央行也跟随美联储“鹰派”脚步,纷纷宣布加息或退出宽松政策。

  布拉德称,将给市场充足的时间来应对减码,美联储需要做好必要时进行调整的准备,美联储将在接下来几次会议上继续就减码展开辩论。需要调整一些政策来实现通胀目标,加密货币走势并不反映纯粹的通胀押注。我的点阵图显示利率将在2022年底回升。鉴于通胀率预期将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明年开始加息可能是合适之举。但你必须知道,这些与预测的经济状态有关。我的预测是2021年核心PCE为3%,2022年核心PCE为2.5%,如果实际情况如预期所料,那么到2022年底,已经有两年通胀率达到2.5-3%。

  美联储的基准短期利率应至少在2023年之前保持不变,美联储的点阵图过去曾给出过过于强硬的指导,支持取消它。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状况良好,可以讨论缩减月度资产购买规模,通胀数据高于预期,但应该是暂时的;相信经济重新开放正在推高价格,随着供应制约的缓解,物价涨势将消退。

  和美联储的偏鹰倾向相比,欧盟继续保持极度宽松环境,欧盟规模达8000亿欧元的“下一代欧盟”复苏基金发债计划正式启动,周二发行了首批200亿欧元的10年期债券,发行规模为欧盟史上最高。

  欧洲央行还表示,将把一项关键性的疫情救助措施延长九个月,以确保银行能继续向实体经济提供信贷,即允许银行在计算杠杆率时,继续将央行存款排除在外,直到明年3月。

  但欧洲央行内部对宽松期限已现分歧,其中管委魏德曼呼吁欧洲央行尽快结束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4小时级别

  欧元受美元强势拉升影响价格重心不断下移。日线级别价格跌破布林带下轨收黑三鸦看跌信号,下周欧元还要下跌,MACD快慢线跌破0轴继续向下。4小时级别,价格跌破前期震荡区间后的同时上方受到内切趋势线的压制,形成向下通道,价格下跌还将延续,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继续运行。所以,欧元下周走势空头占据优势。下周等待价格再次拉升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前期低点1.853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2000附近,止损点:1.2070,止盈点:1.1920-1.1830

  GBPUSD~英镑~4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元类似,本周跌破震荡区间后下跌。日线级别价格跌破震荡区间后收连续的大阴线看跌信号,下周价格还要继续下跌,MACD快慢线死叉后继续向下。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下跌后受到内切趋势线压制,短期价格还要下跌,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继续运行。所以,下周英镑走势空头反弹继续向下为主。下周等待价格反弹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前期低点1.379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3900附近,止损点:1.3970,止盈点:1.3820-1.379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6月19日 09:07

【校立观点】:说一句“美元指数这是开挂了!”,相信没有人会反对。的确,美元指数在近两个交易日的表现实在堪称惊艳,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带动下,走出一波又一波的大行情,把此前的各种扭捏完全抛之脑后,甩到了一边...

06月18日 16:5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618/239dbae9f6e60f0f5ab1092b11b238c7.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

06月18日 16:0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6/18/1624002253130181.jpg ——6.18午盘更新—— 周五午盘:黄金价格依然弱势,这周屡出...

06月18日 15:46

美联储加息预期提前到2023年,美元指数暴涨,一票非美货币暴跌,镑美就是其中最亮的仔。到目前为止,英镑兑美元盘中报价1.388,自笔者1.418布局中线空以来,目前已经暴跌了300点,相当于黄金的30...

06月18日 14:56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可以说是悲喜交加的一天,英镑的交易在昨天也是在1.398做了锁利润的操作,可惜行情并不如我的意,并没有如期先进行一段反弹1.405,而是一路狂泻,目前仍位于1.3...

06月18日 11:12

据知情人士透露,参议院民主党人正在讨论一项价值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其中约一半将通过赤字进行融资。该一揽子计划,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就业和家庭计划上拓展,将通过预算调解程序绕过共和党的阻挠。据MSNBC,...

06月18日 11:1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987位置,最低于91.279位置,收盘于91.885位置。回顾近两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价格顺利的进行一波...

06月18日 10:48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18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6693988例。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82...

06月18日 10:48

周五美元指数交投于91关口附近,周四(6月17日)美元指数上涨0.56%至91.91,稍早一度上涨0.66%至4月13日以来高位,不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8.3个基点至1.49%,30年期国债收...

06月18日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