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指数开挂的背后,到底是何因所致?

2021-06-18 16:5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说一句“美元指数这是开挂了!”,相信没有人会反对。的确,美元指数在近两个交易日的表现实在堪称惊艳,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带动下,走出一波又一波的大行情,把此前的各种扭捏完全抛之脑后,甩到了一边,就像完全变了个人似的。倘若说之前的美元指数像个迟暮老人,步履蹒跚,颤颤巍巍,那么当前的美元指数就像个年轻小伙,朝气蓬勃,气势如虹。

  说实话,这变化真够大的,而且来的特别突然;对于其中原因,市场上有各种观点,但基本上都围绕着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有关(超额储备金率和隔夜回购率),但老实说,美联储调整的政策幅度其实微乎其微,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只能是微乎其微,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动作,却引发了美元指数狂暴的表现,从根本性发生了改变,不得不说,来得太突然,让人完全猝不及防;

  继续探索美元指数走强的根本原因,可以判断出,美联储进行货币政策微调只是其中一个因素罢了,同时必定存在其他影响因素,但这些因素到底是什么?目前也是模糊不清,还需时间慢慢去梳理和整理,这将是一个漫长过程,只能不断去探索去寻找,倘若运气好能力够,或许能发生端倪,但倘若能力不够,或许会永远找不到。

  再简单说说今日市场走势,校立对此进行了思考,既然美元指数在近期爆发出如此巨大动能,那就说明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再发生突然性转变,不然美元这一波强势拉升的效果就荡然无存了,所以,美元指数在后市延续趋势的可能性很大,而只要不出现意外和飞出幺蛾子,相信今日延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以上内容,校立做了一些阐述,但最终能理解到什么程度,关键还是看你个人的理解能力,因为有些东西不能说的太透,若说透了,就没意思了。

  操作层面,今日会继续延续看多美元指数思路,但也要提防市场出现震荡格局,毕竟今日乃周五交易日,不排除美元指数会走出上蹿下跳的震荡格局,所以从操作逻辑出发,是可以找机会高估低渣的,但考虑到市场主要运行方向,今日还是找机会低多美元会更合适些(毕竟这是目前主要基点);至于非美货币,则寻机逢高沽空就好,注意选择好合适点位进场,将会成为今日交易成败的关键!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的操作思路,在上方分析已阐述足够清楚,今日主要寻找机会逢高沽空就好,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35-1.19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915、1.1895、1.187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与欧美相同,也是采取逢高沽空方式,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910-1.39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890、1.3870、1.3850。

  GBP/USD

  


  黄金:

  对于黄金近两日走势,确实有些出乎意料,没有想到此次美元所带来的破坏力会如此之大,动作会如此之快,让人猝不及防;可以肯定地说,此次黄金下跌一定杀掉了不少人,实在令人唏嘘。

  对于今日操作,校立认为可抄个底,毕竟市场已释放了大量空头需求,而随着多头逐步恢复元气,市场走高也完全可能,只要注意抓取合适机会就好。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69-1770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73、1777、1782。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618/239dbae9f6e60f0f5ab1092b11b238c7.png 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

06月18日 16:0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6/18/1624002253130181.jpg ——6.18午盘更新—— 周五午盘:黄金价格依然弱势,这周屡出...

06月18日 15:46

美联储加息预期提前到2023年,美元指数暴涨,一票非美货币暴跌,镑美就是其中最亮的仔。到目前为止,英镑兑美元盘中报价1.388,自笔者1.418布局中线空以来,目前已经暴跌了300点,相当于黄金的30...

06月18日 14:56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可以说是悲喜交加的一天,英镑的交易在昨天也是在1.398做了锁利润的操作,可惜行情并不如我的意,并没有如期先进行一段反弹1.405,而是一路狂泻,目前仍位于1.3...

06月18日 11:12

据知情人士透露,参议院民主党人正在讨论一项价值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其中约一半将通过赤字进行融资。该一揽子计划,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就业和家庭计划上拓展,将通过预算调解程序绕过共和党的阻挠。据MSNBC,...

06月18日 11:1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987位置,最低于91.279位置,收盘于91.885位置。回顾近两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价格顺利的进行一波...

06月18日 10:48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18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6693988例。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82...

06月18日 10:48

周五美元指数交投于91关口附近,周四(6月17日)美元指数上涨0.56%至91.91,稍早一度上涨0.66%至4月13日以来高位,不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8.3个基点至1.49%,30年期国债收...

06月18日 09:24

USDX 阻力位置:92.00.92.30/50(日内关键阻力) 支持位置:91.60,91.40(短线趋势上涨的分水岭) 预计日内整体维持91.40/60支持,继续强势震荡后再次冲高 EUR/US...

06月18日 08:3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6月18日 07:33